星期日, 1月 18, 2009

消費券+尾牙+櫻桃之約

今天真是個行程滿檔的一天啊...........
啊! 講到行程滿檔......現在寫blog才想到忘了晚上約小花....
不過也還好沒約 因為媽咪找陪一起去逛遠百要看火鍋鍋子

今天一樣起早 阿ki一下班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出門去領消費券了
好小一張的消費券啊........不過真的是非常感謝政府給我們的紅包
我預計使用在給妹妹健康檢查、買新球鞋.....

接著就中午集合來去野山土雞園尾牙囉!

來到土雞園嘛~~~至少要拍一隻雞吧! 哈~~

因為是深山野嶺.....真的沒什麼可以拍耶@@
不過遠景可以看到一大片台北市喔!101也看的到
但今天空氣品質不好 霧朦朦的

好久沒看到的酢醬花

不知道是啥花的小白花

還是要應景來的一張自拍

今天是帶fz10出門 它已經被丟在旁邊很久了 都生灰了....
今天拍照發現有入塵的樣子....而且怎麼整個畫質變好差....
那ㄟ阿ㄋㄟ@_@
至於今年抽的獎呢............很好!小朋友幫我抽到最後一獎!!!!!囧
不過......還好今年的獎項金額落差不大
小朋友也捐了自己的喜氣紅包給我 算是給我加碼安慰 哈!~
唉呀 這真的都是命啦.........

下山後趕緊去台北火車站和小櫻桃會合
恭喜小櫻桃順利認養到喜歡的貓咪回家

這是櫻桃送我的禮物呢~~老楊方塊酥
天啊~真的很大一盒很多口味耶~~~
沒想到海苔和香蔥下面還藏了雞蛋和奶油.......
晚上媽咪和小妹來 剛好分了些給她們帶回泰山吃
真是謝謝小櫻桃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