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8, 2009

0926育輝&玉梅wedding

第一次看自己的同事成為夫妻 感覺還挺新鮮的
當初剛進公司沒多久的我
也算看著這兩位小朋友一路走來耶!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天的記錄吧~


這是我當天的妝扮 應該隱約看的到妝吧?

頭髮不用說囉~一定是有去洗一洗上電棒啦!
不過我太早把頭髮捲度刷開了
捲度就塌的很快

好久沒有照到這種酷酷照

看看電視煞個時間 等差不多就出門去了
好在這週的柵湖線安安穩穩的沒有出狀況
不過忠孝復興站的負荷量根本就是超量了吧....
我根本是被推著進去的 擠到連扶都不用扶
身後貼著一個男生 我渾身超難受的>"<...
好在忍兩站而已 很多人都在中山國中站下車
本來應該也是就約在劍南站的Tracy小姐
早先打電話聯絡上我後 也在中山國中站進車廂會合

第一次看到美麗華耶!!!!!!好俗喔~哈
本來剛到時摩天輪都還沒開燈哩~

因為我和Tracy都有點餓了 吃飯時間到了嘛!
反正進餐廳後還是要一直等人到齊
與其讓自己一直餓肚子
我們兩個決定先吃漢堡王邊等瑞兒

吃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瑞兒也到了
於是我們就往典華前進啦!!!
這就是典華旗鑑店婚禮大樓

ㄟ..........沒有想像中的華麗耶...
我記得有看過別人拍的很漂亮呀!那我是看到哪邊去了?@_@
不過裡面的吊燈都真的很美就是了~

今天的倆位新人:育輝先生和玉梅小姐

廳很大 請了40桌
這張照片還是我特別跑到舞台前才有辦法拍到這麼近
因為我的位子是新人進場的門 所以是離舞台最遠的
最左邊是劉媽媽(老闆的媽媽) 應該是突然被請上去致詞的~
哈!!! 第一位開場致詞

我跟Tracy沒事當然就來自拍啦!!
其實是Tracy想知道她拍起來臉會不會很圓 噗~

第二次出場的新人
就是搭上典華最主要的噱頭:幸福纜車
在空中拋下幸福的氣球

看到幸福纜車下瘋狂要氣球的畫面了沒有
超恐怖的 XDDDD

吃的也差不多了
和Tracy去外面上個化妝室
順便又在廊廳裡拍拍照

在這個沙發的位置拍了好幾張
因為Tracy一直拍不對我要的位置

最後這張雖然人的大小還是不對 取景有點歪
但至少我要腳也入鏡終於也入鏡了 噗~
原諒Tracy啦!至少每一張我都還是蠻美的~~哈XD

然後又跑去跟劉媽媽和Sindy合照
全部最認真拍照的真的就只有我了啦!!!ㄎㄎㄎ
不過只有認真拍自己 哈哈哈...

最後跟送客的兩位新人合影一張
我發現自己很容易不自覺的彎點腰駝點背
避免自己太高太突戊
這反而容易讓自己顯得胖......

嗯....最後要說什麼呢...
祝這對很妙的新人幸福長久啦!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哈~她這廳的鳥籠沒鳥籠蓋耶!!

tammy 提到...

妳上次給我看的照片也沒有蓋啊~

惟惟 提到...

噗~
原來你比我還晚親眼看摩天輪喔~

tammy 提到...

妳現在才知道我多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