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3, 2009

天狗食月 小胖妞食星星


前幾天開了這包妹妹唯一剩的點心
我怎麼不記得以前買這款星星有這麼大?@_@


妹妹超愛吃的啦!
因為前一陣子零食碗一直被小蟑螂攻擊 點心碗空了一陣子
我懷疑是被我拿來當點心的便宜乾乾惹來的
因為測試了兩次 只要我有放便宜乾乾
就會看到小蟑螂抱著乾乾.........Orz
前兩天打開這包點心丟了5.6顆進去點心碗
沒想到這個小胖妞馬上就把這幾顆星星一下子吃個精光

我還要吃啊!!快給我吃啊!!!(兇)

真的超愛吃的!
我光拿出來要拍照馬上爬到我腳上~急的要死!

嗯~~~好吃!好吃!

這個臭妹妹現在都不愛吃罐罐肉了 只愛喝魚湯
超級浪費的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行事曆看了沒?
15.16號找一天約會吧!!

tammy 提到...

故意用匿名想害我嗎XDDDD

我還在想能不能請耶...
因為這陣子一直都在趕公司要的sample
永無止盡的切切切....
如果只請半天
請上午起早吃早餐?
請下午下班吃下午茶?

KI 提到...

哈哈哈
好笨的匿名寶貝喔 一3一

我跟甜甜的感情這麼堅定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受影響勒








甜甜北鼻~~說~~~~
妳要跟哪個寶貝去約會 >"<
可惡~ 哈哈哈哈

tammy 提到...

哈哈哈 你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