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9, 2009

教師節~小奕安滿一歲嚕!


因為928是星期一 所以提前一天大家替這個小傢伙慶生
大妹在天星請吃飯
KK要上班 臭圓圓跑去約會

小奕安這樣抓頭真古錐 有抬頭紋耶XD

阿公抱抱 其實都是被老爸口袋插的筆吸引去的 噗!
看到餐廳很多人 小奕安興奮的指啊指

看窗外的車車也很開心

奕安:又要開始考我誰誰誰在哪了嗎?

大妹問:阿嬤呢?阿嬤在哪裡?
奕安:....(這裡人好多 我頭好暈分不清楚啦!)(苦笑)

大妹問:燈燈呢?那燈燈在哪裡?
奕安:(這個簡單)(往上一指) 燈燈在這裡!!!

媽媽說小奕安有鷹勾鼻
之前可能比較小都沒注意
這張真的還挺清楚的耶~~~

來跟媽媽合照一張吧!

上次打爸爸有證據
這次換拉媽媽頭髮也有證據了XDDDDD

換跟我拍照啦!!!!
角度的關係嗎? 怎麼我比小奕安還白? XD

雖然久久才跟小奕安見一次面
不過奕安都很給我這位大阿姨面子
這天我也夠給這位小壽星面子了
奕安愛用手爬樓梯手把 我就抱著在天星門口樓梯走上走下
隔天小腿都痛了...痛到今天@_@

以後都要聽大阿姨的話啊!!!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