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2009

這樣也是挺可愛的嘛!


因為明天下午要跟JUJU去約會(開心)
今天下班回家後就去洗個頭
一直猶豫要不要上電棒 然後綁辮子
因為想像起來好像是還蠻可愛的.....


不過起初真的沒有要上電棒了
因為本來幫我洗頭的設計師想像不出來我要綁的樣子
翻了翻雜誌另外一種綁髮 又說不太適合
不過後來常幫我吹頭的男設計師接手
我一講我想要的樣子 他馬上就知道耶!!!!!!
而且還知道要怎麼弄~~~厲害!

說真的 真的只有他每次幫我上電棒我每次都很滿意
今天我說想要可愛一點 真的有可愛到

弄好頭髮之後 本來幫我洗頭的設計師也看到了
直說不錯耶~~~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跟JUJU出去玩拍照也能都很可愛~ㄎㄎ

妹妹也覺得媽咪今天很可愛 所以跟我親一個

不過正經合照臉又很臭 哈!

5 則留言:

juju 提到...

真可愛真可愛~~以後都要常這樣啦!!

PS:妳又去洗頭還電棒
那這樣..我明天需要不一樣的造型嗎@@

ki 提到...

好可愛唷~

真想抓過來chu一個

不過我家的北鼻~真是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啊

讚~

明天跟juju一起拍美美的照片給我看 *^^*

我也好久沒看到臭juju了說 哈哈哈

tammy 提到...

to juju
妳的造型已經很可愛了~
還有帽子哩~~
我也想要一頂!!!

to北鼻
最好是可愛與性感於一身啦..只有你最愛= =
juju是香的啦!她是你的大恩人
不然亂尿尿臭小兔還給你!!!

惟惟 提到...

真的很可愛耶
好不容易看到公主跟你相親相愛的鏡頭
怎麼下一張就臭著臉啦@@
真的是臭公主~

tammy 提到...

哈~可愛是騙自己啦!
搭配我這種身材真的是金剛芭比XDDD
公主這小妞就是這樣啊~~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