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09

帶我去旅行


今天把丟在椅子縫的包包再挖出來要交換用
妹妹就馬上很好奇的跑來聞
奇怪....這個包包又不是第一天拿出來 幹嘛那麼好奇?
於是我把袋子打開 反正裡面還沒裝東西
就放在沙發上面
這位小朋友馬上就跳進去喬好位子窩好


躺的很舒服耶!!!!是怎樣???!!!

有很奇怪嗎? 我就是想出門啊!!快帶我出們玩呀!!

不要說妳想出去玩 我也想出去玩呀!!!凹嗚~~~
可是妳都不幫媽咪出去上班賺錢
媽咪沒有錢帶妳出去玩

....上班??.....................

我還是睡覺好了...

等妳要帶我出去玩再叫我呀!!!

小貓咪窩在包包裡的樣子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2 則留言:

KI 提到...

妹妹哪是小貓咪呀
明明就是大貓咪 >"<
還是個凶巴巴的大貓咪 哈哈

tammy 提到...

是小貓咪呀!!
小貓咪~~小貓咪~~小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