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8, 2009

【萬華】剝皮寮藝文?搞笑?之旅-1

好快呀!!~~9/16和JUJU的約會
咻~~~一下就已經過了2天了
因為照片好多 昨天頭又要炸掉
所以拖到今天才要開始寫
明明是一趟充滿藝術氣息的約會~~
但是快變成搞笑寫真集了! 噗~~ 慢慢看就知道啦....

16號中午下了班就JUJU約在龍山寺3號出口
大老遠就看到JUJU亮晶晶的包包

中午我們去吃在魔鬼甄與天使嘉的blog裡有看到的一心鵝肉
這是下水湯 挺清淡的

這是JUJU點的鵝肉米粉 因為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選跟我冬粉加的一樣的鵝肉醬(本來應該是肉燥)
不過聽JU說不搭...一直想再加肉燥又一直不敢講
還一直唸說為什麼她的米粉比我的冬粉還要大碗
我阿知...應該我吃大碗才對齁?

我點的鵝肉冬粉 其實吃起來很普通耶!
我一直覺得那個醬吃起來很熟 說不定阿ki愛
因為是甜甜的醬

另外還點了一盤燙空心菜 這樣要190耶...好貴喔!

解決完中餐之後 我們就正式來到今天的目的地啦!
好在我們來的這個時間人不太多
在這個地方也有設量體溫和消毒水的控管
讓大家在參觀藝術和古蹟的時候可以更安全喔!

之前在別的格友blog裡就有看到這個原子小金鋼的壁畫
本來還想說 這不是古蹟嗎?這樣畫在牆上不就破壞古蹟了?
我果然是笨蛋 人家當然是用可以除掉的顏料
顏料是可以剝(撥)落的 所以去參觀的人千萬不要用手去摸喔!

首先我們先進到離入口處不遠的第一個參觀口
一踏進門本來暗暗的空間發出卡塔的聲響 這些球就發光了
裡面是有會旋轉的圖案 像皮影戲一樣
[台灣李明則的作品:團園月亮]

重點是!!!!!!!每一間參觀屋內都有冷氣喔!!!

不免俗的 當然不是只光用眼睛看
拍拍拍開始囉!!!!
當然先有請我們可愛的JUJU先當麻豆囉!

我給JUJU拍會害羞>///< 所以不太自然~噗!
這些牆壁的彩繪色彩都很鮮明 拍照超好看
[台灣李俊陽的作品:戲夢時空-連臺好戲呼嚕嚕]

這一整條路就是古街造景 感覺和台灣故事館很像

JUJU真美.....拍完這張之後就開始完丟帽子的遊戲了~噗!

至於這個.............
阿就有一位小朋友看到大大收驚二個字就很興奮呀...
所以就要演起來了...那位小朋友不是我喔!!!

是演的超逼真的這位→JUJU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一間裡面有一大疊的這種問卷
讓每一個來參觀的遊客自行寫下對剝皮寮藝條通的任何想法
然後將這張表貼在這間屋子的牆面上
裡面不乏有亂寫一通和認真寫的人
有去的人也可以看看大家寫的東西

街景之一

另外在這個展區裡面有不少廁所耶!
每一個都很乾淨(以後我就不敢講了~噗)

接下來我們上到了其中一個建築物的二樓
這個門有夠低的啦!

這邊就由我來做比例尺 因為我卡大隻 哈!

以前的人是都很矮是嗎??@_@

JUJU掌鏡 要我表演還要彎腰進門的樣子

呼~~沒想到出來玩還會要這麼辛苦!噗!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我們是全方位耶!既能動又能靜

哈~~以後阿KI敢陪妳跟我出去玩嗎XD
還是..其實他也很有天份

tammy 提到...

哈!好一個全方位~XD

阿ki喔~應該敢吧!
他可以拍我們兩個合體耍寶~
至於有沒有天份呢..我覺得有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