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8, 2009

【萬華】剝皮寮藝文?搞笑?之旅-2


這層樓展的東西...很難讓人懂!哈哈哈...

不過這個作品看了書裡的介紹才知道還算蠻有意義的作品
[台灣劉和讓的作品:剝皮三十一波]
它是以觀音摺的方式製作成的攝影冊 裡面的照片有些拍還不錯
特別的是這個攝影冊是穿插放置在龍山寺供人取閱的書籍裡面
也有一些給當地的拾荒者 讓他們在收購廢紙的同時
用這個攝影冊來當作現金收購的交易
讓這個作品可以散佈到更多人的手中

這個二大排的書....就放置在上面這張作品的旁邊
看了看說明之後 本來不懂的 似乎也懂了
這個就是照片中的冊子收起來的樣子
我太不專心沒有去看二邊的封面
當天有看到的話就應該知道是一樣的東西了

這個作品真的蠻好笑的感覺 老外都是這樣看中國文化的嗎?
一定有這種中式的屋頂 呵呵...
[荷蘭梅拉‧嘉思瑪的作品:有形的商人]

下樓之後 這個地方可不是什麼垃圾堆
連在這邊清潔打掃的阿姨都熱心的替我們解說
這是拍戲用的道具
什麼戲?就是我們豆導導的「艋舺」啦!!!

JUJU很開心的要推車~~噗噗!

拍這張也很好笑....是我要JUJU把腳翹在椅子上裝酷
結果自己拍她的時候卻沒拍到腳XD
不過她不阿殺力放不開啦~~~~

看我這樣才是標準示範!哈!

[陳正勳的作品:「剝‧歷史」戶外裝置藝術]
嗯.......藝術真的很難懂....
所以我們還是來搞笑吧!

連看到這種燈JUJU都可以很開心的說要來一張指燈
厲害吧!!!!!

接著又嚷著說要跟冷飲店合拍一張
真愛演耶~~這位小朋友!
但各位覺得只有這樣而已嗎??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面牆貼著幾張以前電影還是歌廳秀的海報??
好像都很煽情的感覺齁....

這位仁兄本來是彎著腰很認真的在看著牆上脫衣舞女的小海報
JUJU看到他在看 就叫我趕快拍他的樣子
等我要拍的時候他剛好要看完了
差點被他發現我在偷拍他 嚇死我了.....

隨手再亂拍一下 電線好多喔....

換我來演個情境劇
JUJU說我好像在等人喔....那我在等誰咧?哈哈哈...

將將將 JUJU十八銅人運氣散!!!!
只要買來吃的人 身材窈窕但是一樣身強體壯喔!!!
還叫我演哩!我演起來更強壯吧~~@_@

好了~好了~先別笑了!
藥局的對面是賣刀的~~~為啥有這麼多種刀啊!
當然這間不能進去 因為裡面有危險武器嘛!哈~

廣告時間結束!
現在要賣的是JUJU齒痛五分珠!!

哈哈哈哈....真的是有夠愛玩的啦~~~

[印度哈夏的作品:殘餘物]
哪有像殘餘物@_@ 一點都沒有杯盤狼藉呀~~~~
而且每一片葉子上的飯菜都很多
殘餘應該是大家都要剩的亂七八糟才對咩...

JUJU:怎麼都沒有客人???
我:XDDDDD....

這邊來個合照!
不然沒有證據是跟JUJU出去玩~~噗哈哈

這個鴨鴨杯子很大很漂亮呢!
[台灣洪易的作品:一杯子的祝福]
我們在這個杯子的區域小做停留
因為這邊的牆面景色還蠻適合拍照的

JUJU小妞真開心 一直笑個不停

這張JUJU幫我拍的蠻美的唷!!!拍拍手~~Good!

又再耍寶了 =..=

有經過的人看我在拍JUJU
直說這個景很好 我們真會挑
JUJU可以當麻豆
我看JUJU的表情好害怕喔....因為是二個中年阿北...噗!

一進到這裡面 又是一陣涼呀涼
[英國貝馬丁的作品:美麗寶島台灣之花]
回家看到書上才知道這個作品可以由參觀者自由撥弄
展開成不同的花朵樣貌
誰敢碰啊....到處都說不可以觸碰作品呀...囧rz

[台灣邱雨玟的作品:水姑娘的繁衍計劃/水雲間]
嗯....水雲間就很好聽了啊...前面那一串是啥@_@
在這邊有聽到其他參觀者 說這個作品是她同學做的
這個剪紙真的很漂亮
我們在這邊拍的時候 又遇到那二位中年阿北了....
ㄟ奇怪...明明他不是比我們先進來嗎..怎麼又出現在我們後面...

這邊來自拍一下

這張是JUJU拿相機的自拍唷!!!

這個作品我就蠻喜歡的
是用油性畫布做輸出 然後在照片上的人物中身上做繡圖的方式
幫人物加上很花俏的衣服和打扮
全部的作品裡我覺得這張最好看!!!
JUJU說我也可以出一張 她幫我繡 因為她以前很愛這樣玩
[台灣侯怡亭的作品:「剝皮療」變裝秀]

接下來又回到戶外
這張海報好像是我說要演的XDDDD
不過我還是沒JUJU厲害 這是我第二次試拍

換JUJU
還是專業的厲害~~~演的就是一定會成功的樣子!
所以........我又不甘心的要再試一次

可是我學JUJU 看起來像是要打人...@_@

又看到牆上有小廣告
JUJU打電話說她要應徵舞小姐 要我也打
我說啊...我應徵旁邊的粗工比較適合吧~噗!

就這樣走走玩玩拍拍 很快的就走到了街底
在這邊又來一張留念

這位小妮子始終很難正經起來 噗~~~

看到旁邊倒在地上的兩根木頭電線桿
這個真的很好笑
大家一起打死小偷吧!!!XDDDDDDD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我真心的推薦妳
把我的來電大頭貼改成五分珠或是收驚那張

那這樣我要想看看..
也該把你的來電大頭貼換一換了

tammy 提到...

我沒在用來電大頭貼耶!
因為電話太少響了
用那個沒用!噗~~~

蛤 妳不要換成我收驚的那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