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7, 2009

說走就走之小慧-魚仔店

因為擔心跟JUJU之約又因為她忙我忙又成不了行
今天又跑外面浪費幾乎一整天的時間
生氣!
所以跑去吃喊了很久的魚仔店啦!!!哈哈哈...

感謝Tracy今天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陪我去吃

一下班二個人馬上就前往目的地
本來我還擔心會不會沒有位子了 還好!剛好剩一桌空位

店面不大 位子並不多~ 所以客滿的很快
我們在吃的時候 也還有人在外面等呢!

今兒個約的臨時 所以借用公司的相機
一坐下去當然馬上又開始拍啦~就謀營XD

我們點菜點的很快 店家上菜也上的超快....
蘆筍沙拉 用的是美奶滋

綜合生魚片 Tracy說怎麼這麼小盤 噗!
我覺得還算蠻新鮮的

章魚醋
剛開始幾片還覺得挺好吃的 後來越吃越酸的感覺XD
章魚肉片切的挺厚的說~ 不是薄薄的打發客人喔!

Tracy點的炸土魠魚條
本來我還不太想吃 因為以前每次吃土魠魚羹
沒有一次覺得土魠魚好吃的
不過這個很好吃耶!!!!沾蕃茄醬真對味~

至於這個鮭魚飯
搞了老半天臭Tracy自己才吃一口 整碗又都給我了
我看站我後面準備熱食的服務生肯定在我身後很多OS...

魚肉味噌湯
有分個人碗 和小、大、鍋
結果我們今天點的小....根本就可以3.4個人喝...
一‧點‧也‧不『小』..@_@

握壽司...算是我今天最不滿意的一道吧!

烤鯖魚
真的不錯吃喔!!

炸豆腐~~普通!

泡菜炒牛肉
這個崔小姐點來又是吃不完 結果一大半給我帶便當回家

菜上的好快 桌子一下就滿了
我也是一道一道拍完了才開始吃~~~哈
只有一道炒空心菜沒拍啦!這個也不錯吃囉~~~

吃的好飽好飽
來自拍做endding吧~~~臭Tracy不跟我合照 討厭!

下次想吃焗烤扇貝
隔壁兩桌都有點 看起來好好吃喔!!!!!!!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好豐盛喔!
現在看了肚子好餓..今天晚上吃比較少
越看越咕咕叫

烤鯖魚我超想吃的
不過..他的烤鯖魚怎麼不是整尾?

tammy 提到...

我吃到了~所以滿足了
下一次去吃應該要過一陣子了~哈

我也不知道為啥不是整尾耶!
一般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