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3, 2009

燒肉我來啦!!!【燃‧炭火燒肉】


好險好險~~~這星期順利進行不用加班
馬上跟親愛的JUJU報告吃大餐之約可以成行啦!!!

還是決定吃燒肉 我選了這家
恰好是前幾天去附近客戶拿東西時在巷子裡發現的
不虧是JUJU 她知道這家~ 不過沒吃過!所以就這家啦!


今個兒晚上我們比預訂的時間早到了半小時
不過有位子就坐了
好在有早來~不然就要擠比較小一點的桌子啦!

熱呼呼的炭 肉還沒上來 我的臉都快熟了

店裡的佈置其實偏居酒屋

店面雖然不大 但是每個地方都有巧思

燃 是以牛肉為主
所以這整個大黑板就是詳細的介紹牛的部位和價格
不過都寫日文看不懂啦!

我們坐的位置其實是四人座耶~哈~~早到的好處!
隔壁隔壁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吃~
這間燒肉雖然是中高價位 但還不少是大人帶小孩來吃耶!

等菜上之餘當然先來張合照自拍啦!
想當然爾我一整個很忙~~哈哈

可愛的JUJU跟她的葡萄柚蘇打合照
粉紅色的葡萄柚蘇打 害JUJU以為這杯是我的水蜜桃柳橙調酒

結果我的水蜜桃柳橙根本就像柳橙汁....
葡萄柚蘇打的顏色反而才是超夢幻呀~~~~
JUJU說這兩杯一起拍照好像在談戀愛 哈!

看看這牛肉多美味呀~~~~~~~~~~~~!!!!

不過都不記得這盤肉名了
三種肉放在一盤 有橫隔膜肉、牛腹肉、無骨牛小排

這個油花比較多 我比較不習慣
但是依然是很讚很好吃的肉喔~~~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到肉這麼高級的燒肉
好遜喔!才這樣就高級了XDDDD

綜合野菜就隨便拍拍了 好混喔!噗~

JUJU拍我烤肉的樣子
還是自然的我最美 噗哈哈哈

這肉有多好吃?? 看JUJU開心的甩肉就知道了~哈

我要吃囉!!!啊~~~~~~~~~~~

不是我要說
我怎麼連講話嘟嘴都這麼可愛呀~~~~~XDDDD

JUJU也玩自拍
我在後面耍寶 ㄎㄎㄎ

這張我在幹麻??? 天花板有啥好看的 @_@

軟骨 脆脆的真好吃
烤焦一點味道真的也不一樣 雙重滋味的好吃!

這張JUJU吃的像小流氓XDDD

健康豬五花
配一盤生菜包著肉吃

吃法很像韓國烤肉

酒精發作了嗎? 我的眼神有點呆滯 噗~

再來一張 這張臉就小圓了

綜合海鮮
也都很好吃 柳葉魚不會軟軟爛爛的
蝦子還甜甜的呢! 身體的殼還先幫你撥好

吃起來軟呼呼的豬頰肉

最後再來跟可愛的JUJU合照一張啦!

這時候店員還說要幫我們拍 我們死都不要
就是要自己拍 哈哈哈
JUJU還跟店員說:沒關係!她自拍很厲害~


今天吃的真開心 雖然頗貴
但是這牛肉真的很好吃耶~~~~
下次還要再去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