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4, 2009

偽外國人


今天心血來潮決定去買學生時代才有在戴的角膜變色片
因為.........我不想再被當原住民或是外勞
我是混血兒!!!(自己吐XD)


其實拍不太出來是什麼顏色 也許是在室內的關係
不過也好 剛好被我挑到戴起來不會一看就很怪

事實證明 人還是需要打扮的
我不過把頭髮放下來 原本的衣服脫掉
整個感覺完全就不一樣

完全忘記自己穿著內衣 因為等等要去洗澡@_@

有看出來是什麼顏色了嗎?

今天去重新配了隱形眼鏡 這一付已經戴了一年半了
順便就買了角膜變色片灰、棕、綠
明明平常就沒在打扮 買這個真的是亂花錢齁? 噗!

4 則留言:

桑妮 提到...

哇~
同場加映福利耶~~~~

tammy 提到...

好像越加背景模糊反而越是欲蓋彌彰齁@_@
不過還是看不清楚比較好啦!哈~

ki 提到...

福利勒????

我沒享受到福利啦 >"< 哭哭

說到這個...北鼻也好久沒讓我看清涼性感的照片了 再哭哭

好個馬賽克啊 不過也好...只有我可以獨享
哈哈哈

ki 提到...

夷~~好久不見的桑妮寶貝耶

((揮手 大揮手))

桑妮寶貝 最近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