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1, 2009

紅糖果+紅睡毯


這顆小小滴貓草糖果 感謝阿水釋出啦!
不然慢吞吞的我根本搶購不到

總共買了4個 其實本來是沒有妹妹的份的
剩下的3個....我可得好好想想要送給誰了 噗~

其實在還沒直接拿給妹妹聞之前
這個小笨蛋就在桌上我原本放糖果袋的位置打滾
很奇怪耶!之前放在包包還沒拿出來時也沒發現
等我拿出來放到櫃子之後
妹妹這個笨蛋反而在包包旁邊滾???那ㄟ阿捏

閃光燈接觸還是有問題 所以照片有殘影

滾滾滾~~~~~真是令貓銷魂的糖果呀!

雖然小顆 但威力也不小唷!
我看我也來做來賣好了 噗~(誰會買?)

滾完衝走 又被我叫回來的最後一聞 噗!

High完了 毒不到了~ 完全不鳥糖果了
標準的用完即丟!

鏡頭加了近攝片後 才可以拍的比較近
不過要轉成小花模式 真麻煩

這個是送月餅得到的意外之禮XDDDD

天冷了
下午我把其中一條被子拿到椅子上 馬上就被妹妹罷佔了
那我晚上怎麼辦?
於是乎想到這條毯子馬上新鮮的拆封來看妹妹賞不賞臉
妹妹檢查中

看樣子還算滿意

毯子有兩面 一面是防潑水的 一面是毛毯質料
沒想到妹妹反而喜歡躺防潑水那面

所以拍完照就翻過來有圖案那面鋪在沙發上啦!

這樣今天晚上小乖乖是一樣會來跟我睡呢...
還是自己睡沙發上呢?? 哈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每天我都得將糖果晾乾
不然全都是口水,會發霉啊!!

謝謝公主媽..哞哞好久沒那麼嗨了~
(糖果小顆真好,哞哞在玩的時候都不會被小兔發現)

tammy 提到...

對齁....
因為妹妹不會玩這個流口水
所以我沒有這種問題耶!

哞哞也很喜歡嗎?
如果兄弟倆會搶的話
我再送妳一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