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0, 2009

敗家有理


今天本來只是要再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100好衣
但居然給我看到外出袋?????
為啥成衣大賣場有賣寵物外出袋?????

因為它完全是我要的條件
於是我想都沒有想就把它拎回家了

硬式、兩側都能通風而且可以捲放
功能性跟之前那個一樣 不同的是這個是硬的!喔耶~

妹妹馬上來檢查一下這個禮物好不好

雖然外出袋根本很少用
可是公主要出門當然要用好一點的轎子呀!噗~~

再來換我的禮物...XD

鼻要毆打我呀....
全部加起來比妹妹的還便宜80耶~~~XDDDDDDDDDD

2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袋子幾多錢錢~

tammy 提到...

580!!!!!
怎樣~想買嗎?哈哈哈
還有別的啊~
妳可以來我家這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