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7, 2009

奇媽開心的喜宴


時間真的好快喔~~~10/25馬上就到了
當天早上起個早 吃個早餐後
開開心心的前往餐廳來幫奇奇媽拍照去囉!


早餐吃的太開心 摸太慢
到了餐廳 阿諾都已經在幫奇媽化妝了

相本謝卡桌很簡單 沒有很花俏的佈置
應該帶朵玫瑰去幫奇媽灑一灑桌子的 哈

喜餅的袋子超漂亮的....我好想要...

主桌的椅子綁蝴蝶結 我很喜歡~很漂亮!

這天天氣很好~~高朋滿座 24桌都全坐滿了~
貓友桌還有3桌呢!!滿到沒有我的位子~~~噗

最早到的貓友
從香港搬去上海的貓友Rose
好幾年前她也來過台灣 我完全忘了她的樣子@"@
奇媽一說 我才跟以前的影子搭在一起
Rose哭笑說她胖了我不認得她了
不過她自己也是衝過來衝過去之後才拉著我驚呼公主媽~~噗!

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來了
奇媽正在問小朋友覺得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還女生
妹妹說是女生

這張奇媽在生氣她媽媽一直要她戴著個戴那個的 哈
我跟阿諾都跟奇媽說 全部都要戴上去 沒有什麼搭不搭的
有這麼多金子可以帶多好啊...我多怕我以後沒啥可以戴 噗!

奇媽長輩親戚也很多 所以我也記不得
總之兩位老人家有人幫她畫好妝
自己不動手就是不會滿意
阿諾當時跑不見了 找不到眉筆用 我想到我有帶
不過一開始這兩位是說黑色的不搭不要
但後來又跑來還是說要 噗~~~~

此時貓友也來了不少了 來幫大家拍一拍吧!

有比有差
這桌就是有經驗被拍的對照組 合照比例大小很好
上面那桌要加油一點呀!哈哈哈

主桌的海鮮拼盤
這個囍字冰雕也雕的很漂亮喔!!我也超喜歡的~~

這張奇媽跟她老公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

剛開始上菜沒多久 突然跑來了板橋的民意代表
這位張宏銘先生(名字很熟) 好像是里長找來的
總之新郎新娘一臉錯愕得樣子:這哪位啊?

換衣服敬酒囉!!!!!

看這兩位長輩笑的多開心

因為新娘新郎很隨性 不是個跑個的東哈拉西哈拉
就是很難補捉到兩個同時笑或是會看鏡頭
這張還是央求奇媽跟她老公都看著我拍一張

猜猜看 肚子裡到底是男生還女生?
我自己瞎看奇媽blog貼的超音波
好像是男生耶...如果我沒猜錯那個位子是小雞雞的話XD

朵爸的女兒 好可愛喔~可是不太笑
只有放下來自己爆衝的時候咯咯笑

亂七八糟的大合照
閉眼睛的閉眼睛 看另一個相機的看另一個
因為人多 出入口處又小
這張大合照還有很多賓客在後面排隊等著出去呢~~~噗

很懊惱的就是這個位置後面是一面大鏡子
閃光會反光
我只要位置沒僑好蹲低找個高個的人頭來擋
就會出現一個大閃光.....

繼續
還在準備中又再喊其他人時我就先偷拍
瞧咪嚕媽笑的多開心呀!

pulin閉眼睛
屁媽、小苦、新郎倌看我 其他通通看別人

換阿諾和真真來合照

這張應該是奇媽的家人和她弟弟的女朋友???

終於輪到我可以跟新娘子照相了
我跟奇媽說我們自拍就可以了
可是奇媽一直往前走要呼叫她妹來幫我們拍
所以........糊掉了..因為我邊跟著奇媽移動...

哈 按太快了
我好像正在講解 眼睛才剛眨完打開
所以眼神有點迷朦 噗~~~
有蹲低一點配合奇奇媽 哈哈哈

看這麼多人來給奇媽祝福 感覺也很開心呢!
菜色還不錯吃說~~比典華的好吃太多了!

2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XD
恭喜恭喜 哈

那天真的看到好多人 開心

tammy 提到...

阿呆喔!
恭喜恭喜應該是去奇媽那邊說
怎麼會在我這邊恭喜
又不是我結婚=..=

妳新髮型+髮色真適合妳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