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8, 2009

外閃用的很不爽


昨天晚上又在mobile01的sony版搜一搜文章
又被我發現一篇是在講閃光燈與熱靴座接觸不良的文章...

看著看著真的很不爽
那位網友也有和sony官方問過 但對方回答僅是個案
那還真多個案啊........
越看我還真的是火越大...

用著這位網友的diy方法
把熱靴和閃光燈接座分別都貼上了透氣膠帶(這位是用3M)
似乎好像有暫時解決問題
但我沒有持續很隨意的不停的翻轉使用我的外閃

不要說小乖乖老是被我試拍的很不悅
我自己也拍的很不高興

老實說
我怎麼會忽略這個熱靴座的問題?

臭妹妹妳這是什麼機車臉

雖然說外閃這個東西一般狀況也很少用到
吼!!!但我的忍耐快到極限了!

2 則留言:

KI 提到...

不會呀
妹妹當麻豆兒的評比...........
100分 ^^
那個表情很口愛

tammy 提到...

妹妹可愛
但是外閃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