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8, 2010

30歲的第一份驚喜


前天收到正惠妹妹的簡訊
她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要給我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今天收到小莊幫正惠送來的禮物啦!!!!!

TIFFA的玫瑰乳液+玫瑰體香膏 外加一支眼線筆
不是我要說...TIFFA這款玫瑰味真的是太讚了!!!
一般來說我沒有很喜歡玫瑰味
可是這款有甜味 完全符合我喜歡的味道呀!!!!

好香~好香~好香~好香喔~~~~我醉了.......

2 則留言:

桑妮 提到...

噗噗, 弄了那個醉眼睛,
完全看不出來是妳了~

tammy 提到...

哈!會嗎?我覺得還是很像我呀~
不加特效這張也不醜啦~~
只是我就是想弄成這樣~
可惜沒有玫瑰的圖案讓我貼~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