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0, 2010

【板橋】跨界蔬房


今天晚上下班拿東西給kiki
晚上就一起在縣府對面的餐廳吃飯
原本這間是泰式按摩的說....後來倒了換成這間餐廳
今天才注意到是地中海fu的餐廳耶!!!


清清爽爽的 感覺真的蠻不錯的耶!
一樓是外帶區 二樓是用餐區

有貓咪!有貓咪耶~~XD

你們相信這麼漂亮的餐廳是素食餐廳嗎?

店裡面的壁畫畫的都很漂亮喔!

我超愛這個!!!!
可以來我家幫我畫一個嗎???哈~!

領餐的櫃檯旁也很漂亮
看到右上角的燈號了嗎? 跳到你的號碼就可以去取餐了喔!

面窗的位子也超可愛~
對面是縣府 旁邊有漂亮的新房子
晚上都是亮晶晶的 挺美的喔!

一個小盆栽放在桌上也很有fu

這邊是調味料區 也很可愛吧!!!

另一區坐位
忘了問有去上廁所的kiki
裡面也有地中海fu嗎? 哈!

面窗坐位的另一角

我跟kiki坐的位置
也是另一幅漂亮的壁畫 頭上還有美美的燈

素食餐點登場!
我的是蕃茄焗烤飯 可能我很餓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XDDD 一粒飯都不剩
沒吃過這種異國風的素食 還不錯!

kiki點的....南瓜焗烤麵?? 哈!糟糕!我忘了..

170元的套餐 附50以下的飲料可以選 還有甜點喔!
啊~~忘了拍甜點!
甜點有豆花奶酪和黑芝麻...?? 我又忘了XD
飲料我選了潽洱奶茶 嗯...濃一點更好~哈!

這裡的價格挺ok的 吃起來嘛~我也能接受!
感覺很不錯 還會想再去試試別的餐
素食也是能有異國風的喔!!!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台北市好像也有很多素食餐廳
也都很有異國風情歐
改天我們也去吃~~~

tammy 提到...

好哇!好哇!快帶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