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7, 2010

【新竹】薰衣草森林


本來是今天才要出遊 提早到昨天
本來是要去綠世界 變成了薰衣草森林 哈
因為佛心來著的阿爹恩准讓我先自己開他新車出去跑一跑
其中一個原因也是怕今天天氣不好不適合出遊

中午騎車先回到泰山
我們一群女人外加一隻小的搞到2點半才出發
因為有位大小姐要準備好好洗香香跟著一起去約會啊...= =

開著新車開開心心的跟著家人一起出去玩
每次都不是很專心的忘了該提早靠右側下交流道
雖然小迷路了一下 不過還是順利的到達目的地了
不過離關門的時間也不遠了 哈

雖然離關門的時間只剩2小時 裡面的遊客還是很多
特別是年輕人和閃光一堆...

入口處有一個薰衣草淨身的裝置
明明是我們先來 只是呼喊一下全家人過來
一對閃光就插隊了...老娘我很不爽!
結果一堆人擠在那邊 家人想說就算了
小奕安盧小小了 大家趕緊叫他看天空的老鷹

人很多
很多拍照的人都不是很有sense
不記得以前拍照遇到的人會這樣
好像景點是他家的一樣 拍照動作慢吞吞的
自己拍失敗了一直重拍 完全不管其他人

這張就是我好不容易等到別人走開
再下一組又要上前拍之前快拍一張的

算了 還是拍拍花吧~這就沒有人跟我搶了

這個奕安先生齁....坐在這邊拍照
自己的媽咪叫他不看媽咪 一直看旁邊的年輕漂亮姐姐
後來又一個漂亮姐姐過來 馬上又故意裝可愛找熊熊吸引人家注意
真的是太超過了啦!!!!

臭奕安賴在熊熊不走
那就來幫母子合照一張吧!

轉身我又去拍花 哈~~這花真的很漂亮!
薰衣草森林裡的花花草草都照顧的很好

這邊就先來自拍一張吧!
不然等等吃飯應該也沒空拍了~~
這就是沒別人幫自己拍照的心酸呀!XDDDD

這裡是許願樹
我們因為很趕 都沒有看門票給的東西
一些入園小活動可以跟著步驟走 也就是祈福許願啦!

餐廳的房子挺漂亮的呢!

餐廳旁邊就有一小片薰衣草

我可以因為拍照走最快 也可以因為拍照走最慢
大家都還在我後面慢慢走

這隻胖嘟嘟圓滾滾的大蜜蜂就把我絆住啦!!
超可愛的這隻蜜蜂

這個休息區也是一堆人 >"<...

所以我又去拍花了 噗

餐廳正面 真的是蠻不錯的一個地方
感覺心情很好

這裡可以蓋薰衣草的幸福小章

幸福之鐘 我忘了去敲一下

每逢假日的下午5點 都會有薰衣草祈福活動
我拿了一支 不過沒有參加
因為大家都已經在餐廳坐好了然後在二樓窗戶叫我 汗

小天使在發送乾燥的薰衣草

如果我們早點來 應該有時間跟著卡片上的流程走吧!

天色漸漸暗了 氣溫也慢慢降了些
外面的景色變的又不一樣了 霧朦朦的很美...

幫阿圓跟小溫合照一張

上菜了~ 我覺得甜甜的南瓜洋蔥湯還挺好喝的!
可惜沒有麵包配

等下一道菜時隨便拍拍

這位太太妳這張有點滑稽喔! 哈~

晶晶點的燉牛肉好大一盤喔~~
不過很好的是白飯可以一直續喔!
所以大家都有吃到~我也有!ㄎㄎ~這天我超會吃的!

小奕安一嘴的沙拉醬
媽咪這張看起來好年輕好可愛!

入園門票100可以抵消費
不過餐點沒有附飲料 需要另外點
可是我開心~沒差~想喝什麼就點
這杯顏色超夢幻的!!!!!! 不過薰衣草味道挺重的~
成份是薰衣草+芒果+椰奶...椰奶在哪???
喝完才發現桌上有送一盤奶油球 是這杯用的嗎?

我點的義大利麵 松露燻鮭奶油海鮮...好像是!哈~~
嗯...如果可以鹹一定會更好!基本上也是不錯吃~
我很餓...吃超快的!

還點了一杯卡布

吃飽了~天也黑了 出去外面走走

離開前請小溫幫我們合照一張
因為奕安大少爺已經想睡覺了所以開始歡了...
所以這張合照被拍的很隨性....包括我的肚子 囧..

晚上的薰衣草森林很清幽...超舒服的...
離開前我買了一瓶百合味的按摩油 好香呢~

就是這罐啦!!!!!!

這天雖然開車挺累的~可是很開心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的照片拍的很漂亮
請問是用哪種相機拍的呢?
有後製過嗎?

tammy 提到...

謝謝!^_^
Nikon D90
有些有後製有些沒有
但也都只有簡單改改亮度.色溫
縮小後的照片銳利度會不夠
所以還會加些許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