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5, 2010

JAQUA生日禮


3月了耶!!!!
我可以去之前在京站敗的香香櫃JAQUA領生日禮物了!!!!
櫃員前二天也很貼心的打電話給我提醒3月囉~
要記得來拿壽星禮~~~

今天其實也累累的 肩膀從上星期頭痛開始一直沒鬆過
不過感覺這個3月自己會很忙
所以有事就趕緊排排掉吧!!!今天就去!還抓了同事陪我~XD

沒想到到了櫃上 是直接送一瓶洗髮精耶!!!
更妙的是......櫃員還記得我 連姓都叫的出來...
我都沒說話耶...看樣子我真的不能做壞事耶......囧rz

換完二個人趕緊去吃晚餐 餓死了
可是吃完我一點都沒有滿足感
又拉著Tracy去買小甜點來吃
3/14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會有一些活動

Tracy買的是克勞蒂的杯子蛋糕 她說蛋糕部份還不錯

我買的是意廬的草莓奶酪
嗯......迷有很好吃的感覺~

我另外還有買一個Brownie的原味泡芙

外皮我不是很尬意 可是內餡還不錯吃

感謝Tracy陪我逛京站
還跟我一起買了漂亮的太陽眼鏡喔!!!
我超喜歡我的Vivienne Westwood的~~
雖然頗貴~但是我終於有一附好的太陽眼鏡啦!!!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哈~人家的近視眼鏡也是Vivienne Westwood的耶!
講的我也好想買太陽眼鏡噢~

tammy 提到...

這麼巧!!!!
買買買!!!!
一起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