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1, 2010

掃墓番外篇:十分風景區


今天準時6:50分就起床了 然後小紅也一起來了....
怕掃墓的時候會不舒服 於是出門前就先吞了一顆止痛
好家在今天一整天的狀況都很ok

每次總有新鮮事發生
今天媽咪把一隻淺土黃色的蟾蜍當做是石頭
牠是真的跟土的顏色很像~~哈哈哈...
金紙燒到一半 牠還跑來嚇我們XD

順順利利結束掃墓之後
大伙兒決定去平溪走走.....
不過車開到了平溪看到一堆車一堆人...於是又改去十分啦!

不過也沒有人有力氣走去看十分瀑布XD
就全部停留在遊客中心這邊
這裡也不錯呀!!!!
看那二位高興的在看溪裡的魚~哈哈哈哈哈

這傢伙越來越滄桑了 噗噗~

風景真的不錯
左側其實有沒入鏡的中年情侶 圓圓一直要我偷拍他們
拍他們幹嘛....勒索嗎??XD

唉唷我滴媽
眼圈怎麼黑成這樣呀.....不過皮膚好白唷!ㄎㄎ...

大家就在這邊解決中餐啦!
雖然沒什麼餐可以選 不過也不難吃

套餐的紅茶 就加了糖的熱紅茶咩~噗!

媽咪和圓兒合點的蜜桃什麼茶忘了
忘了喝一點試試好不好喝

忘了這二位在做啥了 因為我在錄影
回家聽影片...吼 我的聲音真的是超級無敵難聽的啦~>"<..

這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其實還算不錯吃唷!

今天燒金紙燒的我的右手顏色跟左手不一樣了啦...>"""<...
而且怎麼洗手都香不起來~~(大哭)
還有開車開的好累喔.....

8 則留言:

juju 提到...

好巧喔!!我星期六那天是去平溪菁桐耶!附近附近~~

tammy 提到...

是喔?這麼巧~~
我們真的是一體的啦!!!(抱)

桑尼 提到...

嗚...你把我放到哪裡去了!!!

tammy 提到...

我們早就合體了不是嗎?哈!

桑尼 提到...

降子說讓我好羞呀>////<

阿妮 提到...

小紅來可以掃墓?我每年都因為小紅來沒去掃墓耶....我真是不孝子孫阿....

阿妮 提到...

為什麼不給我留言啦  (翻滾)

tammy 提到...

我只知道不能去廟裡
要我因為小紅就不能去掃墓
我會生氣吧!
不過應該是指小紅來身體氣場都比較虛
去墓地比較不好

乖乖 不氣~
blog怪怪好一陣子了
我自己留也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