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4, 2010

花錢試妝:無辜眼妝???


最近總是心血來潮的做一些事
昨天洗頭的時候問設計師她們化一個妝要多少錢
想說自己一直畫不出來的惹人憐無辜眼妝
讓她們化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今天就去試啦!!!!!

結論是.....好像也沒成功耶???
回泰山後媽咪和晶晶都說眼線畫圓眼睛反而變小了
我自己的眼妝反而畫的比較好看
是這樣嗎????

我想要走可愛風
設計師說我的眼睛屬於長型 化了眼妝是美麗不是可愛
啊....真有這麼難變可愛嗎....
邊畫大家都邊注意 因為我平常都是素顏出現在店裡
畫完之後有人說眼睛好大、有氣質、好漂亮...
最可惡的是幫我畫的人啦...
說有畫真的差很多 叫我平常至少畫一點再出門
有這麼慘嗎 >"<....

第一次真正戴著假睫毛出門還有下假睫毛 感覺超怪的
因為不習慣假睫毛的長度 我還拜託設計師剪了一下
雖然眼妝依然不是我要的 不過也不醜啦!
而且給人化過才又重新瞭解一次底妝的步驟
不然自己平常都是亂弄一通呀~~~哈
是說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上正確的底妝啦!

2 則留言:

爺 提到...

就說你是性感啦
性感和可愛不能共存喔

tammy 提到...

可是我想要可愛...(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