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3, 2010

新設計喵喵吊飾


終於把之前被我用的髒的要命的自製鑰匙圈換新啦!!!

前幾天想說又要設計新的貓咪圖案來輸出
主要是要給自己做一個大型的旅行袋....

不過因為覺得自己畫的貓咪越看越可愛
所以又另外輸出了單貓咪的圖案來縫成吊飾
沒想到縫起來效果不賴耶!!
好可愛!好可愛!

當然要自拍一下
這張眼睛有點開開像納美人XDDDD

不過.....我看起來精神真的很差對吧?
因為星期五接近下班時間時
突然胃非常的痛 吃了張國周強胃散沒有用
身體越來越無力..好想吐..再來就是拉了肚子...
所以我不敢馬上離開公司回家 想說再休息一下
等同事一起走去捷運 應該比較好些
可是....沒想到越等越慘...我開始發冷...冷到翻掉!!!
決定趕快去看醫生吧~~~
走之前同事說我要不要甘脆坐計程車回家 我說好貴耶...
結果走出園區之後 想吐又發冷個不行
還是坐計程車好了.............Orz

再一張!!
我明明就有努力裝的有精神然後笑笑的
可是拍出來就是一臉沒力@_@

這次還幫老爸的新車鑰匙做了鑰匙圈

好看嗎?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妳爸的新車跟妮妮他爸爸的車是同款耶!!

桑妮 提到...

鑰匙圈好看!(什麼材質?)
可是臉色看起來好慘啊>"<

tammy 提到...

to juju
噫 該不會也是全銀白色的吧?
to sunny
油性油畫布
臉色好慘? 有嗎?
可能照片太亮了吧!哈~

jammy 提到...

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