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1, 2010

第一次刮痧


昨天出門之後 就開始有點莫名的頭暈
逛完街回家想說就去洗個頭捏一下看看能不能舒緩
不過似乎沒有用 晚上也一樣暈
我真的中暑了嗎??

很好心的設計師說要幫我刮痧 不過昨天客人太多了
今天起床後看到fb的留言 要我記得去給他刮
我真的實在是太感動了

早先去給他刮回來了
細皮嫩肉的我 輕輕一刮就冒出來了
而且真的左邊比較容易酸痛的我
左邊刮出來的就比較多
我知道他力道真的很輕 沒想到還是可以刮成這樣

刮完之後又是熱敷按摩又是冰敷的
我真的當下感動的都快哭了

謝謝你啊~東東好姐妹!

2 則留言:

曲線瓶 提到...

看起來很痛

不過刮完之後有比較舒服嗎

tammy 提到...

可能不夠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