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1, 2010

嗨嗨乾燥貓薄荷


偷偷說.....這是A東東姐妹的壽星禮
反正那一小包乾燥貓薄荷那麼多
偷偷拿一枝不會被發現的....況且...是我幫他買的耶!!!

妹妹一看到這根就很急

給我吃!!給我吃!!

馬上猛啃~啃的一桌子掉的都是花
我好心疼啊...(雖然是偷A來的XD)

不要拿走啊!!!~~~(一整個又湊過來)
變成大頭貓了~~好好笑喔!

在一陣銷魂...啊不是....在一陣陶醉過後呢...
就是擺出不文雅的姿勢舔起毛來啦......

這次我有買一個貓咪茶包試喝包
是泡茶給貓咪喝的唷~~
不知道妹妹會不會也很喝的很嗨呢???

2 則留言:

曲線瓶 提到...

怎麼覺得妹妹變瘦了
是幻覺嗎 @@

tammy 提到...

因為馬麻瘦了~所以妹妹也會瘦~
寵物會像主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