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8, 2010

【板橋】貓來貓趣


其實本來昨天下午就要抓了妹妹跑去這裡的
不過狀況一堆 所以變成今天去來解決我今天的一餐
也約到了朋友跟我一起去

位置就在大馬路旁邊 很好認

門口的感覺就是簡單整潔明亮

牆面上有可愛的貓圖樣

有發現是把這面牆挖空掉的貓咪
拿來佈置另一面牆面嗎? 很不錯的巧思

另一個貓圖樣

很清爽的吧台

這是店貓Ruby
很活潑可愛的長毛折耳
今天牠玩衛生紙團玩的超開心的
一直跑到我們這桌來

店裡地上乾淨發亮的磁磚 倒影很清楚呢!

有客人帶貓咪來 也有替貓咪準備罐罐
2位店貓聞到了罐頭味 馬上過來湊熱鬧啦!!

喵嗚~~妳要給我吃罐罐嗎?

ㄜ 不是我...我完全忘了可以帶點心來給店貓吃...Orz

客人的貓

貓咪吃罐罐 我們也要吃啦!!
濃湯還不錯喝!

朋友點的日式烤茶??? 我的蜂蜜烤奶

為什麼日式烤茶我後面要加問號呢?
因為menu上根本沒有這個東西呀...純粹是因為他講錯
應該是日式烤奶 可是...為何還能出現日式烤茶這杯飲料?
哈哈哈哈哈 無解啊~無解
忘了問朋友它喝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我點的迷迭香雞腿

朋友點的椒鹽豬肉??? 看起來蠻好吃的
我一直不好意思說可不可以給我吃吃看 哈

不知道為什麼 愛玩的Ruby一直很愛跳來我們這桌
而且很愛檢查我的包包 XDDD

好可愛的柴犬小乖
很喜歡拍照耶!!~ 坐定定的一直看著我
這張就是想要湊近我的鏡頭
超卡哇衣的~~!!!

愛吃鬼小臘腸Ruby
牠的主人沒有拿香腸給我拿的話
Ruby根本不看鏡頭
這樣的專注是因為快流口水了啦!!!!XDDD


本來今天也要拎妹妹一起去餐廳吹吹冷氣的
可是我外出袋一拿出來 這位小妞就給我躲到沙發底下
到我快出門的時候有跑出來
我就拿著外出袋追 但是又給我鑽進去沙發下了= =
怎麼那麼俗辣啦.........

題外話
今天下樓要騎機車的時候
突然被人制止住要我不要接近丟垃圾那邊(機車位靠那邊)
我一直納悶是怎麼了 整理垃圾的死掉了嗎?@_@
連桂客鐵板燒的師父都跑出來 我想說到底怎麼了
疑 不對
整理垃圾的伯伯從另一邊出來阻止要來丟垃圾的住戶
說先把垃圾就放在旁邊就好 先不要過去
後來過去看一看 問我機車在哪 我指了一下
他就說那妳快點先牽走
我騎到門口後問保全怎麼了 保全說:有人跳樓
ㄟ...........我眼睛好大喔...
我離那個跳樓下來的男生距離才3格機車格+一個花圃而已
我都沒看到耶~@_@
是我問了保全之後再往那個方向看過去 才看到那個人在動
然後垃圾場的天花板破了一邊
回想一下原來整理垃圾的伯伯說什麼還有救還在動
就是說這個喔....@_@.....
不知道是我們這邊的住戶還是隔壁錢櫃那棟的
不管怎樣 希望他平安
人生真的不要這麼想不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