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0, 2010

【京站】JAQUA+Come On Italy st.


前幾天接到JAQUA通知今天有手部護理的活動
當然二話不說就預約了前往啦!!!

熱呼呼的天氣 京站裡滿滿的都是人潮
通通都是跑來吹冷氣的吧....
不過現在北市有限度的標準 其實現在百貨公司裡的感覺
真的都沒有以前涼了
但是沒有關係 我們要一起愛地球呀!!!!~~~

JAQUA貼心的準備了小茶點 不過都是可怕的甜食
飲料是...飲料是...我居然忘了那個叫什麼果汁@_@
總之很好喝就是了

小姐先幫我一隻手做去角質

這麼好康的事可以攜伴跟我一起去
卻沒有一個人要跟我去or有空....真是浪費啊!!!!

我的手臂真的很粗耶.....囧

有人服務當貴婦的感覺真的很好
最近我要開始走好好愛自己路線
不用說啦!當然又帶了很多好好愛自己的產品回家~噗!

本來結束完簡單的手部護理之後
是要去吃艾莉兒的
可是好多人呀!!!!大客滿之外還有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算了....我再找別的餐廳好了
不過這中間又跑去買了鞋

自拍一下
怎麼一臉愛睏臉啊????

買完鞋後 我來到了這裡...

一間色調清爽的餐廳

其實我也沒有很餓 而且頭還有點暈暈的
可是今天唯一的一餐我要吃好一點 免得晚上很快就餓了

一坐下又是很忙的東拍西拍的

很特別的杯子耶~挺可愛的

我一樣選了套餐

沙拉和麵包與濃湯是一起上的

麵包蠻紮實也挺好吃的

濃湯也不錯喝

其實這些前菜我就有點飽了耶~.....||||
現在這麼沒實力吃套餐啊...

等主菜時就隨便拍拍餐廳一景吧~

我今天膽子莫名的小 不敢到處拍

這都是我左手邊沒坐客人的地方

主菜來了~~蕃茄蝦仁蘆筍義大利麵
蝦仁挺多的耶...不過我比較不喜歡吃寬麵
蘆筍多一點會更好!

餐後的熱咖啡和奶酪
看到咖啡杯內的渣渣 皺了眉頭扣了分
我好像還沒遇過有這樣的
是我太嚴格嗎?

這間餐廳裡其實還有餐酒的選擇
只是我實在不太能喝 又只有一個人
不然很想來選一杯喝喝

下次誰要陪我去來一杯呀?

3 則留言:

juju 提到...

我妹今天也去了京站耶!!
剛剛讓她看到妳去餐廳的照片
她馬上說..她今天也是吃這家耶!!有夠巧

tammy 提到...

哇!!!真的是巧翻天了啦!!!
該不會根本就同時都在裡面吃吧~

曲線瓶 提到...

...該不會還坐在隔壁桌吧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