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1, 2010

【京站】傳鮮樓港式飲茶


星期五 就是要開開心心的上班
如果可以的話 再安排個開開心心的晚餐
那真的就是完美的小週末呀!!!

今天下班後跟同事一起去京站吃美食去囉!!!
本來是打算吃傳鮮樓隔壁的MISO
只不過MISO生意很好 同事也餓了也想吃港式飲茶
所以呢~~~好吧!少數服從多數~況且沒位子也沒辦法呀!
那就吃傳鮮樓吧!

餐廳裡還蠻大的 裝潢中偏西的感覺

我家裡也想改造一個可以掛杯杯的地方呀....
(跟主題一點都無關的唉唉叫XD)

這晚生意也不錯
這裡還可以包場婚宴呢!

很油很油的干燒意麵

也很油 但是去掉很油之外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小魚乾炒山蘇

拼盤
我們拼了香腸、烤鴨、醉雞
還是媽媽做的醉雞好吃!!~

晶螢蝦仁餃
嗯.......這個英記茶餐廳的比較好吃喔!

誰啊!這誰啊!
來茶餐廳給我點蘿蔔糕 想吃不會叫我早餐幫妳買咩!噗!

花枝餅
結果我搞錯 拿去沾醉雞用的醬
哈哈~~還蠻好吃的耶!!

泡菜肉絲腸粉 我覺得好辣啊~~!!!

龜苓膏呀!龜苓膏!~~
蜂蜜還加挺多的~沒有很苦~我很想再來一碗說~哈

結果有一個人呢~又再此時點了一杯熱卡布!
喂!哪有人在茶餐廳點熱卡布的啦!!!

開開心心的一晚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