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5, 2010

【板橋】Quality Cafe'


本來今天的晚餐 是要在Mos解決的
沒想到Mos居然在整修???!!!!!!
一整個傻眼的我....那我要吃什麼?我沒有ub的食物啊....
結果一轉頭看到對面...新開了一間餐廳...

好樣的!!!輕食耶!!Good!!讚!!
正好適合現在的我 ~ ㄎㄎ

桌上的小花配上紅色的木椅
一整個感覺就是很可愛
只不過我這時的造型一點都跟這裡不搭 囧
因為原本要吃的Mos根本就不用穿怎樣啊...
所以我一整個睡衣歐巴桑型超破壞氣氛的啦....

居然還有一個液晶電視
可是.....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這裡還有漂亮的水晶燈呢!

白桌子+紅椅子+小花 真的好可愛喔!!!

餐廳裡整個感覺也是很乾淨外加有點小貴氣的設計
不過我這張照片拍起來的感覺很low 哈~~
其實牆面上的玻璃邊框還是有雕花的呢!

餐點來啦!!!!
我點的是法式套餐 選的英式麵包(沒有法式麵包嗎?哈)
麵包很有韌性 咬起來挺過癮的

沙拉很大一碗喔!~~燻雞口味
馬玲薯球我覺得很好吃
我是選黃芥末醬 一點點沾著吃 配沙拉或配麵包都很對味
這比起加日式和風醬或是千島等等 可以少吃進一些熱量

刀叉的花紋也很漂亮呢!

飲料我點卡布奇諾 挺大一杯的耶!
攪拌的湯匙好可愛

店裡還有一大面書櫃
可以客人在這邊看看書
這樣ㄟ合嗎???@_@ 餐也不貴~還可以耗很久...

另一面牆擺滿了好多漂亮的杯子

有貓咪圖案的耶!!!好漂亮喔!~真想帶回家XD

因為才新開 還在試賣中
希望它能撐很久呀....它的位置比較不算熱鬧區
家裡附近能這樣單純吃輕食的餐廳似乎沒有耶...
而且這間餐廳的感覺也很好
要撐住呀!!!!!我還想再去吃呢~~~!

2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沙拉+咖啡?

多少?

tammy 提到...

沙拉+咖啡+麵包=120
很便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