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7, 2011

0326環球小家聚


ㄟ 是故意的嗎? 我星期五下班才自己跑去吃爭鮮
怎麼星期六到了晚上KK到了環球還是吃壽司???
可惡!害我嗨不起來了

本來週六是打算在家裡車包包的
誰知道晚上六點多K仔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不要看電影或吃飯
我回他說應該是約她女朋友不是找姐姐吧!
有啊!!~嘉嘉一起!
好像主要還是為了要買我的生日禮物(不過還是沒買成就是XD)

不過這晚不只這二位
我們又繞回泰山去接了晶晶和小的~跟媽媽

才想說等三位買完果汁回到坐位上坐好後再偷拍個合照
結果弟弟撞到頭了
還好桌角沒有很尖 不過也有小傷口流血了
很委屈的哭哭 不是那種鬼哭神嚎的那種 還好還好

從一到環球看到別的小朋友坐這個車車
就三步五時說弟弟要坐車車
我們吃完之後走到一樓才租借(雖然已經快關門了)
弟弟還想把這台車帶回家............
還車的時候還一直哭^_^"....

順帶穿插這個前幾天做的
意外的還挺可愛的
要做一個縮小版的給同事中午吃飯可以裝東西出門
今天掃墓我就提這個包去 圓兒看到也喜歡 所以也會做給她
大姑姑也喜歡 但是....她指定圖案要馬的 而且要大隻
這個我辦不到....Orz.....

可是今天回家後準備開始先車同事的小提包時
慘案發生了........腳踏板不能用了
也因為媽媽這台機型也過於老舊 雖然它功能很多
但不送回廠商去檢修的話 其實用起來問題不少
再者我想實行我的小計劃
所以硬著頭皮上網找了一台便宜一點的
搞這個飛機真的是讓我很苦惱啊!!!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那妳有吃張曼玉嗎

tammy 提到...

沒耶~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玉子燒和鰻魚
所以就沒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