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4, 2011

【桃園】卡托米利+莫內的花園


本來明明說了回家是要打羽毛球運動的
可是每次回去都會忍不住吃很多
你看看.......這麼美味的豬腳是怎麼叫人能抗拒的了


媽咪還買了一大堆草莓要分給我

好大的草莓啊!

因為天氣很好 老爸心情也很好
本來只是要在家裡附近公園打打羽毛球
又變成到外面趴趴走啦!!

不過因為向來老爸找的景點不是關門就是無人煙
這次果然也沒有例外
所以轉換地點來到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間:卡托米利

小小的一個地方 沒有很大

不過卻很多人來 應該都是來拍照的吧!

隨便拍拍
到處都是人 我拼命的閃

耐心的等一堆人閃開之後馬上拍
門口的就是晶晶和媽咪啦!

還有一個旋轉樓梯可以上樓看風景

弟弟一整個很忙碌 拿著我的鏡頭蓋嘰哩瓜啦話很多

邊等餐邊自拍吧!

爸爸點的鬆餅+冰淇淋
好硬的鬆餅啊.......跟上次桃樂絲森林的差很多

晶晶點的蕃茄牛肉
嗯........

我點的飄浮冰咖啡
甜到爆啊!!!~~喝了一半又再去加水~又是一杯滿的了 哈
另外我還有點綜合拼盤 不過左等右等催了一次都等不到
好不容易出現看店員端出來了 但是是給另一桌
他們也等很久了 可是我們先來的
老爸想說算了不來就不要了 我們還要去下一個地方
於是就退掉了 嗚 我餓啊!

走之前上樓拍一下

請阿爹幫我拍的 姿勢好矯情啊我....

頂樓一景

下樓準備開車去 弟弟說要坐船 開心的咧!

這個YA根本不是2是3

還會自己比帥咧~!
怎麼這麼可愛啊!

掰掰啦~~卡托米利

接著我們來到莫內的花園
這不是餐廳而已~這也是一戶人家 老闆也住在這

果然是花花草草一堆
爸爸說之前帶奶奶來的時候這裡更美 季節不同吧!

很有fu吧?

弟弟還在騎他的木頭車車 所以我就隨便拍

最近怎麼都到很叢林的地方啊?

有小花海耶~~馬上要弟弟跟大阿姨照相
耶~~好開心喔!!!

我還是沒弄清楚怎麼分薰衣草還是鼠尾草

媽咪和弟弟~~晶晶在拍他們 所以都不是看我
弟弟的臉好好笑

杜鵑開的很盛

這個漂亮的角度是晶晶發現的



莫內的花園都是素食 一客350 雖然沒有很便宜
但是真的都非常的美味非常的好吃
因為我點的是麻辣豆腐褒 真的辣翻啦!
而且豆腐也很多吃不完 所以就打包回家
本來要多買一碗飯 但是店家說不用錢呢!真好~

這天一樣玩的很開心~
多謝老爸如此康慨解囊
當然還有晶晶 每次都讓你們破費了

2 則留言:

Jasmine Mia Lee 提到...

我看我要是繼續在這邊爬文....我應該會憂鬱的死在小菲國.....我好想吃滷肉飯 >"<

tammy 提到...

不會呀!妳不是根本就不想回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