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9, 2011

家遊:凖園+202+桃樂絲森林


上週日本以為也沒活動了~沒想到還是出了門啦!!!!
一上車奶奶就先發一罐人蔘燕窩
有沒有需要這麼補啊!!!!!!


因為晶晶有五股凖園的票 所以第一站就前往這個點
會不會太巧了?
本來228連假的時候我也打算要自己跑去這裡耶!
凖園又叫台北園外園 是一家生技公司開的
大門口如果沒有加招牌的話
看起來根本就是某豪宅的家門口
裡面有棟宴會廳 看起來很漂亮~

一下車就先幫可愛的媽咪照一張

園裡有一大遍綠草地 很適合在這邊做親子活動

這區看起來真的好Jungle的感覺

鳶尾花開了 表示螢火蟲季節也快來囉!

這一整區就是餐廳和生態園區 裡面真是個寶藏

好可愛喔!!!~~~~
這邊鴨子和雞住在一起 可能在孵蛋
我們接近圍籠邊就瓜瓜叫 一離開就安靜了

這個也超可愛XDDDD

長戟大兜蟲
最大可以長到18cm~真酷!

好多好漂亮好特別的蝴蝶標本
媽媽很認真的在看
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們還看的到鳳蝶 現在....

來去Jungle區走走吧~~~哈
幫奶奶和爸爸在瀑布前面合照一張

再請爸爸幫我跟奶奶合照一張

我很少看到這種花耶!媽媽說這花叫什麼????

本來中午要在這邊吃飯的
不過沒想到要等一小時左右 因為很多人都先預約了
於是我們決定轉戰到八里的桃樂絲森林
不過這也是先打電話去預約 還要3點半後才有位子

到了桃樂絲之後 原來202草莓園就在旁邊呀!
一條小路過去 路邊就有一小顆櫻花
這未免也太矮了吧????

其實草莓已經快採光了 老闆說週六很多人來採
不過爸媽知道我想採 雖然一斤很貴
還是說那就採一點意思意思
可是........根本就是爸爸在採啊...= =...

也好....錯過了這次
我也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

採了這麼多 老闆裝盒時還會挑我們摘的不好的起來

採完草莓來去旁邊的桃樂絲森林吧!

不過因為離我們訂位的時間還有一段
就先在外面等等吧!
幫媽咪和爸爸合照

我跟奶奶合照

等啊等~~等啊等~~
媽媽還先預約了旁邊的柚子香腸 連烤香腸都等好久

先吃吃店家自製的樹莓吧!!冰的~~@_@...

可愛動物園區的公雞
太酷了~~飛到樹上咕咕叫耶!!~

還有鵝鵝~~

這裡很漂亮~也有很美的吉野櫻

小動物們在這邊都很自在

火雞!!!!!!!!

弟弟明明就喜歡吃百香果冰棒 怎麼是這種表情啊?

比耶都還這麼不專心的東看西看就是不看鏡頭

小朋友真的長好快
一下子就是個小帥哥了!!~~

很無奈的配合大家要他抱兔子拍照
這表情真的超好笑XDDDDD~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是店家自製的果醬唷!

外面天氣越來越好了

牛腩鍋 份量不少耶~很好吃呢!

咖哩火鍋 好香呢~~~

我因為覺得自己這天已經吃太多了
所以沒有點主餐 點下午茶
好大一杯咖啡

焦糖鬆餅也很好吃呢!!我吃了二塊~
剩下二塊阿爹拿去吃了
結果我一樣分了一碗飯吃了一點牛肉和咖哩
好像越吃越多嘛........Orz...

這天的自拍大合集 都很醜~嘴唇超蒼白的

回程的天空很美

這天也是一回家就累翻了~
弟弟現在怎麼這麼愛大阿姨啊......Orz...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航~~你爸媽看起來還是年輕精神很好耶
小琳

tammy 提到...

哈!我會幫妳轉告說他們年輕~XD
有保持赤子之心的真的不容易老啊~

匿名 提到...

您好!
感謝您的分享!
推薦我們在捷運蘆洲站的餐廳!
歐圖親子書坊+蘆洲歐圖早午餐咖啡廚房+榭歐陸美食坊蘆洲店
http://tw.myblog.yahoo.com/tnua-art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