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9, 2011

【SOGO忠孝復興館】生日提前小約會Trastever下午茶


好不容易等到juju從泰國玩回來
馬上問她有沒有空陪我吃飯
隨即很幸運的請好了半天的假 姐妹的約會來囉!


如果我的腿也能跟這位小美女一樣那該有多好啊.....

開始我們的下午茶吧!!!
先點了下午茶的鹹食二款pizza 還有甜點
這是草莓優格冰淇淋 好酸啊!!!~~~

ju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等pizza的時候就隨便拍拍 雖然以前就來過了

窯燒烤pizza的地方
我有第二次加點其中一個口味的pizza 但居然都沒來
明明服務生就有覆誦沒漏點
這二位廚師先生 是誰忘了給我烤!!!!
不是說吃到飽嗎? 這樣也怕我吃???

桌上的蛋糕就是下午茶蛋糕

鮪魚pizza

我點的熱咖啡拿鐵 不過咖啡味很淡

就是這款口味的pizza我後來有加點 沒來!(翻桌)

卡士達泡芙 還不錯

ju點的什麼有酒有櫻桃的名字 忘了~哈

名字不記得了

檸檬起司蛋糕 還不錯

酒釀水果奶酪

之前縫紉課做的小筆記本套 這次一併給juju
也剛好juju的妹妹看了也很喜歡~ 誰喜歡就送誰啊!
有人喜歡我都很高興

拿出小相機再給我們倆個自拍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臉好大
可愛的juju就一直要把自己的頭往前為了要讓我頭小 哈

這張ju鼻不知道什麼時候偷拍我的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Trastever下午茶讓我不是很滿意 還是正餐好多了

ju一直說我給她的禮物好多
可是她給我的禮物也好多啊!超開心的!
咖啡還是我看到影片說要之後特地去超市找的

回家後 juju傳了這張照片給我看
說小兔踩我的包包
哈哈哈哈!!!!!
臭小兔你幹嘛踩我的包包~~~~~!!!

今天下午真是聊的好開心~~
不過回家時間剛好遇到下班時間
忠孝復興站真的是人多的可怕的要命啊!!!!!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我也聊的好開心啊!
而且明明就是我又有吃又有拿,只差妳沒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了XD

這幾天我開始排下個月的假了
有先畫月中的兩個禮拜天
如果順利休假..快跟翟媽媽說:野餐~野餐~

tammy 提到...

感覺得出來妳真的很開心!超嗨的妳~
到底是在嗨什麼? 噗!

我有跟我媽說~我媽大叫!哈哈哈哈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天氣都好不穩定
妳排哪兩天? 我先跟她們講
然後想如果天氣不好
有沒有A計劃B計劃什麼的
我媽說到時候就誰有空誰去
不然答應妳了一直沒野餐成她很心虛(這我自己講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