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2, 2011

【春喜燒肉】說想吃燒肉馬上有得吃


今天下午才聊燒肉聊到一個超想吃的!!!
結果下班時就接到KK電話 剛好有空!
我馬上約吃飯啦!!哇哈哈哈.....


就奶奶家集合
剛好我記得在奶奶家附近也有一間燒肉
於是就近吃就好囉!不用跑太遠~

其實K仔本來只是要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缺什麼
因為生日快到了嘛!!!~
沒想到還沒問我 我就說有空等等就去吃燒肉
哈哈哈哈哈~~~
今晚當了電燈泡~嘉嘉也跟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太開心了今晚!!!多謝K仔!!!~~~還有奶奶的紅包!!!

順便來發二張昨晚無聊的自拍

為什麼好多女生自拍裝可愛都很愛吐舌頭?
我怎麼吐都覺得很怪異
果然不是那塊料

超喜歡這張的!很ㄍㄟ掰但是超有fu~~~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