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5, 2011

【信義商圈】Audi A1體驗


昨天在FB上看朋友貼的連結 覺得很妙
晚上也看到新聞播放片段 不管看起次都很好笑
反正剛好遇到放假 也順便要拿東西給奶奶
就安排先去A11旁邊體驗一下這個活動吧!


雖然是過中午去 不過感覺現場還沒很多人
已經有不少攝影同好在那邊拍車了

很帥!~不過這台好像不是A1

A1是屬於年輕人車款吧!~沒屁股 ~ 算小型車

展示解說間有二台 一黑一白

內裝
覺得有些塑膠感 感覺廉價了點

反正也不趕時間 就也去排隊體驗試乘

隨拍~

排到中間 輪到我的等候時間還有30分鐘
其實從一開始排說要1小時 好像也沒等這麼久

邊等就邊拍車吧!

我就是坐到這台 剛好是我想要坐的
因為覺得這個人開的比較衝 XDDDDD

衝完感覺好空虛 太快了~ 噗
不過斜坡測試真的很陡 一般車子真的辦不到嗎?
可能賽道太短了 我不太能感受出來車子的穩度
但以小車來說 應該算猛的吧?

再回到另一間拍白色的車
這次我就有坐進去駕駛座感受一下

鋼圈

很像防毒面具齁? 哈哈哈

離開體驗活動現場 往捷運站走回去
順便和天使導盲犬拍拍照

好乖喔~~~~

這隻正在訓練中

後來放棄走到捷運站轉去奶奶家
走一小段路後改坐小黃過去 遇到了一個很妙的司機
一小段路聊到我連下車都還要開著車門讓他多講個幾句
真的是一個超妙的老伯

到奶奶家後 開了在Audi現場換來的提神飲料
奶奶居然還蠻愛喝的

陪奶奶聊了一下之後離開
發現在國宅裡有一顆開的很漂亮的櫻花樹
真的超美的.....

今天有出來走走真是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