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30, 2011

破30邁向31


雖然比預計的晚起床 不過還是照計劃去吃
只不過時間變成了早午餐了XD

這是第二次來這裡 上次是多年以前啊....都忘了

我點了這個餐 上次好像也是吃這個耶!

焦糖奶茶好好喝 奶泡好綿密

悠哉的吃完餐後 買了一個蛋糕
準備去洗頭順便請大家吃
沒想到剛好也有一個妹妹同一天生日

拿著蛋糕拍照 東東怎麼拍都把我拍的很醜
所以隨便po一張啦!!!!!

我和高思一起過生日
大家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我沒拿蠟燭
她們拿了打火機代替 哈~好認真

洗完頭回家 休息一陣子 準備來試這個啦!!!
這是KK送我的!超感動~~~
嘉嘉送我咖啡和香草果露~~~~讚翻天啊!!!

拆箱囉!!!!!

整組器具組合拍照

說明書翻了很多次 很怕把機器搞壞

要先沖個2.3次才可以開始煮咖啡

一杯我的 一杯媽咪的
喝起來感覺真的好像有比公司那台泡起來的香
不知道是不是嘉嘉買給我的豆子也不錯的關係
總之用這種機器泡咖啡就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XD

下午小睡一下後還要起床再趕去復興北路 同事要唱歌
只是我自己在那邊從7:19等到8:00 一把火都來了想回家
中間接到奶奶打電話來 說買了一件外套要送我
啊紅包都包了幹嘛還又破費買衣服呀~~害我受寵若驚

唱完回家後去服務中心領了這個回家
因為媽咪給我的那台踏板壞了 再加上還有其他問題也存在
索性就給自己買一個新的了
算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簡單平凡的一天 不過意外的收到不少簡訊(去年怎麼沒有?噗)
雖然隱藏了生日 但是還是不少朋友來祝福
算是完美吧!~~只要早先沒有等人等的一把火就更好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