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1, 2008

給櫃子穿新衣

應該看的出來有差別吧???拍亮了比較看不明顯~
本來白白的流理台櫃貼上花花的新衣服~

今天想起被我收在公司很久的輸出膠膜
當初它是出錯的 可是因為花樣很好看
我就請mumu讓我留著 擺了好像有一年了吧!哈~
今天終於被我帶回家利用了喔!
一回家就忙著開始量尺寸然後貼貼貼~
也沒算貼了多久~小乖乖就坐在旁邊一直看~哈!

感覺還ok啦~新年新氣象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挺好看的啊
這樣算廢物利用嗎 = =

tammy 提到...

照起來比較不花
我早先走過去弄罐罐好不習慣~@_@
對啊~廢物利用啊~
不然當初被丟掉多可惜
我在公司很愛收可以用的東西XD
揀垃圾小姐~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