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9, 2008

0329貓聚+生日

終於到了我生日和貓聚的日子啦!
早上七點多北鼻下班回家時外面還在下雨 讓我真的很擔心
不過越接近中午的時刻就變好天氣啦!~
真是感謝老天爺

本來說會12點多到 結果摸來摸去 有幾個很乖的貓友先到了
惟惟還打電話摧我 噗!真是不好意思~
快點上樓弄一弄 老闆超nice的還做了事前佈置
真是好可愛的立體貓咪喔!

然後趕緊再樓下趕快點餐吃一吃 不然時間到了就糗了
在樓下用餐時貓友也陸續前來

吃完上樓準備開始玩貓啦!!!

另外真的非常感謝老闆特別準備了爆米花和每人一份咖啡凍
真的是太感謝太感謝了~~~
貓聚也在最後抽獎歡樂氣氛中完美的結束了
這次我懶得組合貓照傳這邊 哈!

回家後打開阿瓜送我的生日禮物~~好可愛的貓咪提袋喔!
不過妹妹說不能有貓比牠可愛 所以一屁股坐著不走XD

再來這張是sunny送我的SOGO禮券~~噗!
有夠豪氣的金額!我就不方便說出來了~~
只能說謝謝sunny寶貝啊~讓妳破費了!

生日怎麼沒蛋糕?ㄟ.....因為結束回來後就一直忙著修照片
轉眼間時間也要八點了....沒想到要買蛋糕
北鼻豬已經在旁邊睡到口水泛濫了.....所以晚點再看看吧!噗


今天很開心!

4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Happy birthday. Glad you had a happy day.

我在紐約,想念巴黎的薔薇 提到...

haha
公主喜歡也很好,你可以袋著她去散步^______^

tammy 提到...

謝謝Aunty喔!!!

to 阿瓜
妹妹不能裝袋子出去~牠應該會很緊張@_@
明明每次我開門就很愛衝出去逛走廊
等我真的要抱牠下樓拿信就怕的要死
名附其實的惡貓沒膽XD

妳戴那附墨鏡超有型的!!!!

匿名 提到...

大家好阿..我是maggie..
我也想參加貓聚...
若下次有辦..在拜託大家通知我喔.謝啦
maggiechen2009@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