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0, 2008

愛心便當

北鼻這陣子住我這裡 盡可能的在我不在家時準備好他的便當
讓這欠揍的傢伙少花一點錢也能吃好一點(有好嗎?噗)
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 除非週六日 不然都只有白天上班前能匆匆一撇

不是很會煮菜 就勉勉強強吃吧~
要我只做自己的便當不顧北鼻也不太可能
沒糟到食不下嚥就多擔待些吧......工作辛苦了!

5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It is tasty as long as it is made with love and heart

tammy 提到...

對呀!能吃到我的心意比較重要!

匿名 提到...

只是。。。同一个饭盒又炒蛋又卤蛋的。。虽然是年轻人,但一天也不好吃多过两粒鸡蛋。

匿名 提到...

還好啦
平常在家都是
1.早上吃蛋餅
2.中午吃荷包蛋
3.晚上喝蛋花湯
4.宵夜吃泡麵加蛋
>"< 看來我一天真的不只2顆蛋

tammy 提到...

to ??
那盒沒有到2顆蛋啦!
炒蛋已經分成2份了~我也有做我自己的
照片中2個便當是不同天的
我知道一天蛋不能吃太多~^_^

to ki
你屬雞還這麼愛吃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