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8, 2008

生日前的第一趴

星期四的晚上咪嚕媽招 問我要不要吃義大利麵
她煮給我吃 去她貴婦姐姐家順便陪她(我沒記錯吧?噗)
於是....雖然覺得又要轉車轉來轉去好麻煩
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咪嚕媽要煮大餐給我吃耶!!!

到了之後一起去松青採買一些物品就打道回府
餓死了 餓死了 我餓死了 噗!

於是呢.....偉大的咪嚕媽在廚房忙東忙西
阿我咧.....拿著400d拍東拍西 噗
這是咪嚕姐姐養的貓咪叫小布 超可愛的
不過牠是陰陽眼 所以聽不到 除非是超級無敵大的聲音

money~~也接到新家了 money在新家很開心的感覺
動不動就滾滾滾 真的比在舊家看起來心情好

阿反正都沒我的事....噗 當然有什麼拍什麼
妮妮說這蘋果拍的看起來好好吃 那我當然要貼 哈

咪嚕大小姐也來這邊暫住陪咪嚕媽


這是冰箱上的磁鐵 超可愛的 真想A回家


好野人就是不一樣 到處的擺飾就是都很讚 當然要拍


我真的非常欠揍的就讓咪嚕媽一個人弄 然後自己在玩相機 噗!


炸雞終於裝盤了 好香啊......快點開動啦!!!


辣死人的高麗菜 咪嚕媽覺得失敗 但我不覺得 好好吃喔!


主菜義大利麵啦!!!! 因為咪嚕媽聽我在旁邊一直喊好餓
結果煮了一大堆..........根本吃不完嘛....
所以有一些就分給在電話裡吵著也要吃的北鼻 噗!

來拍一張吃咪嚕媽的愛心~~ 好醜喔!可是還是要貼

在飽死人之後還有走路回家路上買的蛋糕
和咪嚕媽之前已經煮好冰著的咖啡
我真的太幸福了啦~~在豪宅給咪嚕媽請
噗噗噗
謝謝咪嚕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