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1, 2008

可愛+美麗

這個標題根本就是亂下 噗!

可愛是可愛這個 今天回家去農會超市買一些簡單的菜
因為冰箱沒菜了 星期一又休市 去農會買只是應急 不然這裡比較貴
買完上樓要買厚片土司
好死不死給我在結帳時看到旁邊蛋糕冰櫃裡有好可愛的杯杯
共有三種小甜點都是用可愛造型的玻璃杯裝
本以為只能現場食用 沒想到就是跟著一起賣的
所以.........忍住沒有三個全買只先挑了這個小蜜蜂>/////<

好~~可愛講完了來講美麗 噗! (我氣色有夠差)
我手上的是Q10 很好喝的Q10 不過是買下面這樣東西送的1瓶
就算再好喝我再想喝也沒辦法買 12瓶就要1200.....

因為在生日前接到Avon的電話(我專科時算是愛用者)
一不小心就答應買白歆惠代言的美白產品 特價!
就算當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就算特價完還是挺貴的....
為了要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好一陣子沒保養了.....等我驚覺自己的皮膚好像突然老了很多
咪嚕媽說現在要再保養不太來的及了......嗚
我真的老了....小斑點都跑出來了....

4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Take some tonics or vitamins...

tammy 提到...

中藥嗎?
維他命哪種是補氣色的啊?

cat_aunty 提到...

Erm, Vitamin C and collagen

tammy 提到...

哈~~維他命C我有發泡錠
可是每次都忘記喝
至於膠原蛋白...好品質的貴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