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8, 2008

生日前的第二趴

公司例行會替員工慶生
今天剛好小週末 吃起來就覺得隔外的輕鬆開心

我昨天就決定吃subway了 雖然當初我想吃咖哩鍋
不過為了預算和其他同事們 還是以subway方便為主
這就是今天滿滿一桌的各種口味的潛艇堡 下班前我總共吃了4個
帶了一條6吋素食的回家 其中一個加了一片火腿又喀掉了(默)

昨晚剛好也接到貓友walkwater的電話 她今天先提前把木天蓼給我
沒想到我又收到了生日禮物 達洋的方巾
ㄜ..........真是不好意思耶 我生日辦貓聚不是為了要收禮物啦...(汗)

另外還有一罐貓友spanglecat要給妹妹吃吃看的罐罐
和walkwater看到我有在玩娃娃 於是又給了我一個小食玩
有沒有這麼好啊~~
我、妹妹、小甜蜜 一家三口都有禮物@"@
真的是太感謝了啦!

1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Wow, they are very nice gi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