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08

28歲的第一份禮物

今天收到小莊快遞送來正惠妹妹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是我準備28歲的第一份禮物啦!!!

不過正惠妹妹 這兩件衣服.....會不會太小了點(汗)
卡片這麼大張 印我和妳就好了嘛!妳哪來我的自拍照~@"@
印我的自拍照幹嘛......還是幾百年前拍的....羞死人了

衣服小歸小 還是要穿著拍一下
啊......我肚子好大喔!>"<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隱約看到妳的激突 羞

我要吃魷魚絲 再羞

哈哈

tammy 提到...

喂!>"<
臭小孩你上班休息又不睡覺又上網
討厭啦!!

匿名 提到...

嘿嘿 我又來囉

忘記說一件事情
我昨天有日行一善喔
鼻鼻要頒發乖寶寶卡給我 呵呵

tammy 提到...


什麼善你晚上還是忘了跟我說啊~
好寶寶卡過期不發!

匿名 提到...

挖哩勒
沒有這樣的吧
阿我又遇不到妳 時間都剛好跟你錯開
就算有..也只有早上的匆匆一瞥 >"<

所以...不管啦 乖寶寶卡一定要發給我 呵呵

匿名 提到...

中午來是錯的
噴了鼻血是止不住的 噗噗~

公主媽生日快樂唷~

ps @@a
我不要當電燈泡
我不就要挑時間去找你了>"<

tammy 提到...

to ki
好啊!我真的做好寶寶卡給你~
你就要認真收集

to 小苦
可以啦~遇不到啦~快來啦!

匿名 提到...

好啊 我等妳的乖寶寶卡
我再慢慢認真收集 不過你要先訂一下條款
例如:收集到幾張可以兌換什麼獎品之類的 噗

小苦也想太多了吧 基本上不管你什麼時候來
一定百分百遇不到我 我連我北鼻都遇不到了
何況是你 >"<
不過...我還沒跟你見過面哩 找機會真的要好好遇一下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