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意外的大餐:古拉爵

今天下午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大妹要請吃古拉爵 問我要不要去
啊.......我不是要減肥嗎....還找我吃>"<
好吧!誰叫本來預計要吃品田牧場沒吃到
那麼三月最後一餐的大餐就吃大妹請客的古拉爵吧!!

隨意料理我們選的都很好吃! 煙燻鮭魚和涼粉豬肉捲

另一種豬肉捲和香蒜烤雞 東西很多我名字根本記不太住= =

這是調酒類~我的佛羅里達喝起來跟橘子汁沒兩樣
另一杯是我推薦媽咪喝的咖啡奶酒 四杯之中唯一喝的到酒味

大妹的什麼黑栗醋的...挺好喝的 和小妹的冰山
冰山有點像咳嗽藥水~哈 小妹非常不滿意

蘆筍生麵和干貝羅勒義大利麵 前者挺淡的 後著ok

馬玲薯培根pizza和粽合起司pizza 都很好吃~
可是媽咪跟大妹都說起司pizza有臭酸味 ...還有clon的味道= =

蘋果香氛熱飲和媽咪點的巧克力冰沙

大妹點的葡萄奇異果汁 很好喝喔!~另一個甜點名字不記得

蜜桃優格什麼的我又忘了......和柑橘焦糖布丁...不好吃...

整體上來古拉爵餐點還ok啦~~但價格偏貴
好像這類型的餐廳的餐吃起來都差不多
今天感謝大妹請客啦!!~吃了很開心的一餐!

3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Is it Italian or Fusion???

匿名 提到...

顆顆
以前他的東西種類很多,也很便宜,
像前菜類都50~80,食材再高級一點的有120
我記得有十多種,還有他的凱撒沙拉超好吃…
可是…去年菜單換了東西變少了嗚嗚…還變貴,一些愛吃的菜也沒在單子上了(淚),不過他的墨魚麵跟焗烤義大利麵還是非常的好吃XD。

tammy 提到...

to Aunty
算是混式的~不全是義式菜色

to 小苦
是喔~我第一次去吃說
之前在摩曼頓要離職時.有一個妹妹說要請我去吃當踐別.結果等到人都消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