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0, 2008

掃墓記

今天是掃墓日 不過天氣不好哩~~~
一大早老爸他們先繞來板橋接我 再去奶奶家接奶奶
然後就往石碇方向出發啦!!

懶人屎尿多 是的! 我要尿尿~ 雖然在奶奶家已經上過廁所了
哪知道又想上....早餐奶茶害的!一定是~噗
老爸很nice的幫我留意到路邊有公廁 剛好這邊就是進入石碇鄉的點
那就來拍張照片 我好像鬼 囧rz

這一伙人下車上廁所 老爸發現了他前胎消了點氣
因為那個輪胎補過 要開山路他覺得很危險
於是老頭急性子開始發起.....噗 唸著要換備胎但又不會換
找不到千斤頂又缺東缺西 但又不太有足夠時間再開回市區找
我想到了可以問問中華保養廠 問了媽咪本子在哪然後打去問
還好有開 保養廠說要找行遍天下拖吊 沒有現場換胎服務
10公里1000 問我有沒有信用卡 可以用道路救援免費
nice的保養廠員工提醒了這個方法
好在我包包裡有放國泰世華的道路救援卡
於是在一陣聯繫之後 大家等著技師前來搭救.....

終於來啦!!!! 技師一開始先看說沒怎樣 應該只是沒風而已
量了量胎壓的確是沒風 不過老爸在旁邊唸說因為輪胎之前補過
大概技師覺得我們一家已經大驚小怪了 所以就拔輪胎啦!XD
不然不幫我們換我們可能不會心安! 噗~~

技師露股溝XD 我根本沒注意到 是我小妹看到的
很快速的搞定之後~付了出車+換胎600+打氣100
應該算便宜吧?因為國泰世華道路救援客服是跟我說
因為車子不是我的且沒有登記 所以沒辦法免費 但會以優惠價處理
是這樣子嗎? 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使用
不過不管怎麼樣客氣的客服和謹慎的互相聯繫 都讓我很滿意

這張是媽咪在大家等換胎的時候說要用手機幫我們拍照
媽咪拍的比我自拍的好看多了

總之一切也還算順利的解決後上山完成今天的任務
下山後又去同樣的地方大家再度解放XD
我又沒事來拍拍旁邊的小花~~

今天出門居然沒有吵架耶XD
不然每次不管啥事集體出門爸媽一定會鬥嘴一次
這是表示其實今天算是很Lucky的嗎?????
那我看看等等對發票會不會中!!!XDDD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中嗎 @@?

tammy 提到...

沒有中...

cat_aunty 提到...

Glad to know the family outing ended peacefully

tammy 提到...

哈~給Aunty看笑話了(爸媽愛吵架!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