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1, 2009

2009台北咖啡節


前幾天看到捷運報上 週六在市府前面有咖啡節的活動
原來前一陣子的咖啡票選活動已經要頒獎啦!
所以約了這陣子也很瘋咖啡的媽媽一起去走走囉~~~


一到現場大老遠就聽到主持人艾莉絲的聲音
媽媽說我站這邊哪拍的到正面
唉唷~人家明星聰明的很啦!自己會知道各個角度的觀眾都要顧及
聽說正在領獎的這家
可是這天的人氣王呢!!!(就是領了很多獎)

因為就在舞台邊的第一個攤位 所以很順的就走過去
剛好店家領完獎跑回來 就拍一張囉!
我也買了這家的咖啡豆回公司
不好喝不要怪我呀!是有試喝啦~
但我跟媽媽這天覺得最好喝的一家...等等會出現!
沒辦法...我們覺得好喝的咖啡豆都不便宜

人氣王是安晶莊園咖啡 是瓜地馬拉的咖啡豆
後台應該蠻大的唷....因為隔壁攤就設了中美辦事處

繼續邊走邊看
這可是古董的磨豆機唷!(還是咖啡機??@_@ 不像!)
中法戰爭時期的產物 由法國製造的

我們進行的速度還真緩慢XD
因為有邊品嚐試喝的咖啡嘛~~~~
旁邊有設一區是早先咖啡創意比賽的位置
人氣王又在充人氣了 噗!
正在教學製作創意咖啡 真的很創意
沖泡洛神花當底 杯口抹上檸檬 沾上紅麴
放入一片薄荷葉 最後倒入沖泡好的咖啡
好難想像這杯咖啡的味道呀.....沒有試喝到

隨便拍拍
我以為這個立牌每個都一樣 沒想到不一樣
結果就這麼不巧給我拍到的是點心類的店家= =

這天天氣真的不錯呢!

DM上面在教怎麼認識劣質咖啡豆
這桶應該通通都是品質不合格的咖啡豆

好想買一台這種咖啡機回家唷!

於是在這邊買了一杯咖啡試喝看看煮出來的感覺如何
嗯....我只能說這個紙杯加入熱呼呼的咖啡之後
我只聞到紙杯遇熱產生的味道.....
不過咖啡不難喝 卡布奇諾 偏清淡順口
以上的感想是必須完全的忘掉佔了99%的杯子味@_@

這應該是12.88.99的冰釀咖啡
喝起來沒有PEG的濃郁 酒香氣偏淡
本來要媽媽再試試有進前10名的PEG的冰滴
不過居然沒有來設攤.....

現場這位有上電視的街頭藝人也在
當然也要合拍一張啦!
可是媽媽才先問我要按哪裡 我準備要教她的時候
就給我自己按下去了= =

當然要重拍一張!!!!
只能跟這位街頭藝人說聲不好意思~拍了兩張只給50XD

好可愛的餅乾喔~~!!可是爆貴的>"<...

這是我們在花徑開咖啡買到的限時搶購的熱狗堡
老闆很nice耶!我們要買的時後就跟我們說等等有活動
60元只要10元~限量10個 等等再買就好!
這間店還可以帶寵物~~還有一隻可愛的狗狗叫Happy是店狗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這間店的!

好大一台咖啡烘焙機呀!
不是擺著好看的 真的有在運作烘焙咖啡喔!

這是水里民和國中自創的濁岸咖啡
校園裡有咖啡園 還辦了咖啡社
不得不佩服這些國中的小朋友們煮咖啡技術一流
她們的咖啡也是我跟媽媽今天最喜歡喝的一家
只不過旁邊的大人...是學校裡的人嗎???
活動開始的時候居然把媽媽推走說有人要拍照
害媽媽踩到別人 超可惡的!

這位國中妹妹長的也挺可愛的
煮咖啡的技術一看就是很熟練~高手!

攤口的擺設也很可愛

不知道網路上買不買的到濁岸的咖啡?

咖啡真的是個迷人的東西呀.........

至於這個...媽媽應該也是屬於會被外表吸引的吧..= =
又貴又難吃......||||||
我最近怎麼一直吃到臭酸味的甜點呀...........

天色漸漸暗了
遠方橘紅色的夕陽真是美

沒想到我跟媽媽居然可以在這個咖啡園遊會裡混這麼久
天黑啦!!該回家啦~~~噗

這天喝了好多咖啡 結果好渴
7-11買了水 這水真是好喝呀!!!!!!!!
跟媽媽玩的超開心的!

2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pose很自然呀
幹嘛重拍咧^^

真是好
有那麼多咖啡可以品嚐
我卻是在上班中......

tammy 提到...

是自然啊...自然到我的方臉都跑出來了...

哈!可惜了~~
我跟我媽喝的好膩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