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4, 2010

2010除夕Happy Day


今個兒一起床.....外面居然是下大雨...
還好貼心的老弟昨天就說要來接我回家 呼!

回到家後就幫忙把剩下的菜準備一下 要拜拜
看到窗台老爸的盆栽上有可愛的迷你仙人掌
就給它拍起來了 透綠的好可口的感覺

BOBO好像越來越和善的感覺
今天我也沒有忘記帶好吃的罐罐去給BO加菜喔!
BOBO吃的很開心呢~

每年阿毛當然更不可能缺席 奶奶一定會一起抱來泰山的

這盤冷盤有一半都很噁心喔.....
因為K老弟的指甲超髒的 還跟我搶著切XDDDD
不過大家拜拜完之後依然不介意的吃光 哈

第一輪吃吃喝喝開動 哈哈哈...

來跟圓兒合照一張吧!~~
起初第一張圓圓嫌自己眼睛太小 重來!
再拍一張...就說是因為她沒畫眼影...是是是XDDD
不過看起來真的還是像小朋友
我真的老了...

這蛋糕...最後還是冰到今天帶回家開動了
不過好像沒人尬意吃...下層草莓部份有水
做的時候哪邊比例有加錯東西???

自拍一堆
我好像真的是右臉王耶....中間..左邊...
右臉比較好看...

晚餐火鍋的蟹上桌啦........
沒有媽咪講的很大的感覺啊 = =
不過肉質真的不錯喔!1200也值的吧!
而且我被它的腳刺刺到手指頭見血 嗯~算安太歲破血光了!

這張是什麼情形????
因為笨蛋媽咪居然加了8分滿的酒精膏...
連魚都要一起燒起來了......= =

每年免不了的大合照呀!!
還研究了一下功能 好多都還不會
大家要笑開心一點 人像微笑模式才會對到大家的臉
當然要設定又要跑來跑去的我 就忘了喬好自己的姿勢
我的肚子 囧rz

晚上開開心心的一起唱歌
這二位超愛合唱的 就在幫大家拍完影片之後來張合影做Ending吧!

可惜今年晶晶沒時間趕回來一趟
不過晚上回家沒下雨心情就好多了些
也算是個簡單開心的年夜飯啦!

新年快樂
我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