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9, 2010

趴趴走之高雄篇


為什麼會有高雄之旅呢???
因為要送妮妮甜心買的狗狗存錢桶XDDD
順理成章的就來去一趟高雄玩一玩~給妮妮送東西下去
剛好K仔也要下高雄玩 就省了一趟車錢一起出發吧!

中餐呢!我們來到妮妮說的"大牛牛肉麵"
沒吃過就是沒來過高雄喔! 哈哈哈

點一碗大碗的清燉牛肉湯麵 一碗才100
這種價位台北怎麼可能吃的到啊!!!!

有多大碗?? 比比看!! 這麼大碗
我和妮妮合吃一碗

吃飽後 就前往計劃好的"駁二藝術特區"
人還不少耶!

這些貨櫃藝術 只有二櫃我有走進去
第一櫃我一進去就頭好暈喔...受不了馬上出來

身騎白馬這櫃還蠻漂亮的感覺
不過我也沒進去 因為又怕頭暈

最喜歡這櫃
因為也有解說員帶動氣氛
我覺得這櫃也蠻符合特區裡正在展的設計漢字的活動
看的出來這個門的字是哪三個字嗎???

很動動腦的一個藝術 解說員也很嗨
我也很配合的在他解說完要大家猜字後鼓鼓掌 噗!
看樣子我也很能帶動氣氛齁~~~

這是廁所旁邊的一面塗鴉牆
大家來這邊都是來匆匆去沖沖
少數人在旁邊拍河岸邊的一艘已經廢棄的海上皇宮(船=餐廳)
不過我不想拍它

我拍這個XDDDDD

這趟下去的打扮真的是錯了啦!!!一整個超不順的感覺
腿一整個粗翻掉.....而且...也太冷了 Orz

跟街頭藝人握手之後 可以拿到一張好命卡
她跟大家擊掌 我也想擊掌 可是為什麼換我就變握手???
這張自拍我跟背景超搭的啦!!!!!

K仔來跟一個我最喜歡的大公仔照相

我這次真的都瞎拍一堆
覺得自己穿的衣服好不方便 人腫包包也腫

走來外面一點我也挑了一個拍照
喜! 我很需要~~

要走去買好漢玩字節門票的路上
來偷拍一張賭神的背影吧!XDDDDDD

再來去....糟糕 我忘了這間展場叫什麼
就是展早期辛苦勞工的一些東西 很復古

裡面蠻多東西可以拍的 不過人擠人 好可惜
很多造景都被小朋友霸佔了

勞工朋友的好朋友!!!!!!!

叫K仔來推推車!!!哈哈~需要這麼苦臉嗎 噗~

本來這張不太想po的....那個腿是怎樣啊>"<...
可是還是要面對現實
很符合強壯的一張照片...汗

來一張活動的招牌
好不容易等到沒人跟它合照趕緊來一張 哈!

一拍完這張自拍 轉頭就看到妮妮甜心在偷笑我= =

進入其中一個字館裡(都沒在記名字 哈)
門口就有一攤藝術吸引我啦!我也買了這位的作品
大吉+財至的棒棒糖
這是良心攤位 因為要自己投錢進豬公喔!

這是"發"的古字 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慧根
我跟妮妮覺得一樣 它像"花"

再換一館 映入眼簾的就是親切的二個字"吉慶"

雙喜杯 好像在哪邊看過??

來跟吉慶合照一張
不知道我換回舊名字 運氣會不會好一點? 哈

這個藝術字我覺得超棒的
在我還沒蹲下去玻璃下方照的時候 好像還沒人這樣照
我一蹲 大家都跟著蹲了 哈!

幫KK和倩怡合照一張

我跟妮妮來一張
臭K仔拍太偏 是有第三個人嗎 = = 拍那麼歪
我跟妮妮都紅光滿面的感覺 哈!!!

這是買門票送的公仔 雙人票送一隻
妮妮和K仔很大方的都把公仔給我和倩怡這二位遊客
在拍公仔的時候
還有路人跑來旁邊繞圈圈看我們在幹嘛
有需要這麼好奇嗎 XDDDDD

來張參觀漢字展的印記自拍

接著本來要去英國領事館喝咖啡的
但是...........人爆多呀!!!!!
不只妮妮塞車煩吧!連我看了都煩...
最後...放棄!!!!

本來高雄之旅當晚就要回台北的
高鐵沒先訂 太晚去買 結果當晚回不了台北..
只好又去跟老弟會合
然後一晚上都在悲慘的找地方住......找不到呀!!!!
一路就這樣找到台南去...半夜1點多才找到地方睡覺..

請看下篇續集....

2 則留言:

jammy 提到...

腿有長大了的感覺

tammy 提到...

踢踢踢!
腿一直都是這麼大
之前都是障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