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8, 2010

一個人走走:台藝大


今天原本並沒有任何的計劃
早上看到窗外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說要下雨? 唬人!連陰天都沒有~
e-mail信箱裡收到攝影資訊 想說那就排個地方走走吧!
離家很近的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其實本來不是去這裡的 是要去101附近的四四南村(眷村留址)
可是自己一直拖時間 越拖越晚....
沒關係!四四南村已清放入拍照清單裡 下次去!

藝大校園真的沒有很大 不過感覺很舒服
可惜藝博館樓下的咖啡廳已經休息了
不然本來還打算拍完要去坐一下的

在藝大校園裡走時...心裡也一直在想
如果當初我唸的是自己的興趣 是不是也會是這裡的學生呢?

藝博館前有一顆山櫻花 而且還開滿滿的
看到好開心喔~~~

在這顆山櫻花樹下我摸索了很久
花了很多時間在樹邊打轉
還看到遠處有人在外拍呢!

不過怎麼拍都拍不好耶....明明很美的...

這張有藍天漸層 還蠻好看的感覺

山櫻花拍完了 轉身看看週遭還有什麼小物可以拍拍
我還蠻愛拍地上的落葉的
這葉子被蟲咬的很好看

另一片也很讚
是說...在藝術大學裡面生活的蟲蟲...也有藝術氣息嗎??

進入藝博館裡 只有一樓展場可以看
樓上目前沒有活動 1月才剛展完
其實我也沒很專心看這半的東西 好像是科系介紹

這處的光影還不錯

另一處有二個小展
一邊是一些小小的古文物
邊看這個邊想 這麼小不拉機的東西
只有慧眼才一看就知道它們是寶物吧!
說不定你我都曾經不經意揀到過這些文化寶藏呢~~

另一處是王度先生捐贈的文物展
蠻多件漂亮的中國風古式家俱

這張椅子的名字我不會寫 那個字就跟它長的一樣
弧度看起來還蠻好坐的

這個櫃椅就很讚 又可以放東西又可以坐

我最喜歡這種大紅燈籠了~ 好漂亮!
在古時候家裡有喜事都會掛上這種燈籠~

那就在我最喜歡的喜氣燈籠前面自拍一下吧!!
下巴的痘疤印都還沒消 痣的旁邊又冒了一顆小的>"<...

除了痘痘這個問題以外...我今天迷有擦粉喔!
只有擦了防曬就出門了~
感覺粉餅雷射完這一星期乖乖的做保濕 好像真的有白?

好氣派的床喔! 有沒有黃金甲的fu??哈哈哈

這個朱漆雕刻燈架 上面放上紅紅大蠟燭 點起來一定超美!

還有一處有一些印石展示
以前唸書的時候我也有一塊印石 還自己刻了當時的筆名XD

離開藝博館準備打道回府啦~~~~~
突然看到旁邊有二叢山茶花 邊拍覺得有聞道香味?
雖然我知道它是山茶花 可是我不知道有香味嗎?哈

再往前走一點想找地方坐下來一下下
看到這二個小傢伙好可愛喔~~~~!!!
在我還沒打擾牠們的時候 其實牠們都是面我這個方向的
其中一隻還毛澎澎的 很舒服的在曬太陽的感覺
好可惡!!!焦段真的不夠用啊....不夠用!不夠用!

其實如果是更晚坐在這邊 會很恐怖喔...
因為旁邊沒開門的音樂大樓的電動門自己一直開開關關的XD

今天穿著新買的鞋子

穿著媽咪買給我的新衣服
帶著輕鬆還不錯的心情出門走走

太陽公公開始準備要回家了
我也要回家了

回程繞去南雅夜市打點晚餐
買了一個泰式燻雞豆腐堡 還蠻好吃的

還買了一杯1000cc只要25元的仙草甘茶

很大一杯齁!!!!!
現在真的很流行這麼大一杯耶!

好天氣真的應該出門晃晃
不過晚上怎麼聽了歌又哭了呢?
都是大學生了沒害的!!!
不過我沒有心情不好喔!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