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4, 2010

大年初一情人節


雖然半夜3點多才睡 不過今天卻起的算早
中餐就決定給自己今天來份大餐
不想跑遠 想到了誠品裡的貝樂絲桃
就這裡吧!


今天的板橋 人並沒有比較少
不過palace桃裡因為年節的關係
終於沒有被天天都有49元下午茶的客人塞滿

小情侶一對
老情人一對
小家族二群
好姐妹一組
我‧一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鼻子又掛點的關係
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就是比昨天差

趕緊喝個熱湯先吧~

上次來這邊吃飯已經是97年的事情了
麵包和上次吃的不一樣
因為我今天自己吃比較好嘛!!~~
這是迷迭香的麵包 配上旁邊香甜的奶油
沒想到超搭的....一口咬下心情很好

沙拉依然很好吃份量也很夠

這就是我今天的主餐 6oz的菲力

菜單上建議吃5分熟 不過我說要7分
但是來的還是5分??? 哈 主廚很堅持喔!
照片中還不是最血肉的部份 中間那段才是
本來有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請服務生再幫我回去處理一下
但想想算了....就努力假裝品嚐5分熟的美味...
其實口感有點像一種生魚片的感覺

吃完後再來一張自拍 看看吃飽氣色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有嗎?? 好像差不多...XD
而且我的眼睛為何莫名其妙的吊起來???我又沒綁馬尾...

喝著熱拿鐵加上布朗尼
我好像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甜點
微溫熱的巧克力布朗尼加上香草冰淇淋 感覺很好!
早先吃菲力時覺得自己像老人
吃這道甜點的時候覺得自己像小女孩

一個人的今天其實感覺也沒有很糟
不用跟人說話
用自己的步調吃著大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