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8, 2010

果然很宅+隨記


我又記錯小7點數的延長日期...
害我今天星巴克沒辦法買一送一...
想說算了 來都來了 還是點杯咖啡吧~~

店員:小姐貴姓?
我:ㄓㄞ/
然後看著店員很阿沙力問都沒問就迅速的畫畫寫寫之後
我就知道一定又是這個字了........
不過無所謂啦....我宅習慣了!

今天早上答應妹妹回家開餐包
就開這包新買的Ifex冰島的貓咪溼糧-鳟魚口味吧!
才餐包一拿出來這位小朋友就跟上跟下呼天搶地的想吃

嗯....歐美的餐包真的都很不吸引人耶...
味道並沒有很香 就淡淡的

還沒入口的都一樣好吃也想吃
馬上凑過來聞
結果結論似乎不是怎麼好吃的一個餐包
一包165的雷....

早先明曄也送來了在迪化街北海道攤商買的禮物
馬鈴薯餅乾!!!!!!!!
本來還不捨得今天打開吃的
可是又忍不住想快點告訴明曄好不好吃
ㄟ豆..........吃不出馬鈴薯味耶!哈~
是甜味的餅乾 很香
很適合配茶和無糖的咖啡喔!
而且很特別的是裡面是一片餅乾一個包裝
省著吃!!!
可以吃到9/20...XDDDD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好好喔!
都愛心小餅乾..我都沒有

tammy 提到...

分妳吃!分妳吃!